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 去黃提亮能手ʕ •ᴥ•ʔ 紅石榴香氣ESTĒE LAUDER 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

要美白先要保濕,愛靚的人都會知道。但點解我做極保濕美白,膚色還好像有點不妥?噢!是黃氣!是亞洲人免不了的黃皮膚底子。但求減少一點,可以嗎?


我向來對紅石榴香氣很有好感,不過除了香,原來紅石榴對去黃很有用的!最新用上的夏天保養品是ESTĒE LAUDER的全新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是一個高效亮肌抗氧去黃的系列。

要去黃就要知道黃氣是怎樣形成的!
研究指造成暗黃膚色的兩大生物主因:

• 黑色素、黃色素等過量色素基不斷在肌膚累積,會吸收外界中令膚色通透的藍光,令肌膚顯得黯黃
• 肌膚缺乏膠原蛋白,削弱肌膚透光能力,暗啞無光

而ESTĒE LAUDER的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就針對黑色素和補充膠原蛋白去重點去黃。

我手上有兩款紅噹噹的系列產品:


Rosy Prism™ Radiant Essence  亮肌抗氧保濕精華
Rosy Prism™ Radiant Gel Emulsion 亮肌抗氧保濕水凝霜

它們都有很舒緩清新的花果香氣,由葡萄柚、中國橙、黑加侖子、櫻花,加入蓮花、粉紅蘭花和果漾麝香等組成。

兩款產品, 都用上全新Rosy Prism™終極排毒亮肌科技,蘊含粉牡丹萃取精華及獨有的紅石榴超級抗氧精華,都可以深入肌膚內層,全面去黃保濕。

在Toner之後, 就用上亮肌抗氧保濕精華, 橙色的精華質地輕又水潤, 滑滑的, 一唧出來香氣, 已讓我很relax。


亮肌抗氧保濕精華蘊含全新Rosy Prism™終極排毒亮肌科技,額外添加調色成分,有助溶解由環境侵害而來的暗黃膚色。

推兩下就吸光光, 在皮膚上留下光澤的水膜, 水潤但卻保持清爽。


在面上抹上精華, 乾紋和暗啞即時見到有舒緩, 按摩後面部皮膚水份補充了, 光澤感也提升了。



再, 就要鎖水。用上亮肌抗氧保濕水凝霜~


淡淡乳橙色的水凝霜, 和精華的氣味一樣, 觸感很軟滑, 而且很輕柔。


在皮膚上吸收得比精華慢一點點, 但只覺水潤而不會油, 而且沒有焗面感, 很適合夏天當晚霜的角色。


用後皮膚是很有光澤的, 而且透出淡淡的粉嫩感, 有少許清涼感。聞著這香氣去睡十分不錯的, 很安神。


第二天醒來皮膚也不覺乾, 好像被注入了滿滿的水分和能量一樣。


當然我也試過將亮肌抗氧保濕水凝霜當成日霜, 在化妝前讓皮膚的質素好好, 也不會起擦膠碎。



我真心喜歡這個全新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的, 我一向的皮膚都沒有暗瘡、色斑或其他大問題, 就是整天都不夠透白, 還帶點黃黃的。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 對最多白了, 但黃氣是需要注氧、補濕和滋養, 還要加上...夠瞓! 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可以幫助到吧~ 用了兩星期, 皮膚起碼看上去, 不會有層烏雲蓋著, 水份充足的。

感謝EL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