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返工都可以不單調。G2000 Woman Fall Collection 2018


每日早上都有一個煩惱:穿什麼上班好呢?而剛剛這幾天轉季就更令人煩惱,太薄又會著涼,太厚又怕熱,幫衣櫃換上合適的返工衫是必須的吧。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G2000 Woman 秋季的新系列啦,順便說說我平日上班的穿衣之道!


不要以為G2000 Woman的款式都是沉悶的西裝套裝,其實在鋪頭走個圈已發現很多很好看的款式。在今季有好多褶疊裙款,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這條梅紅色長袖摺疊裙,質料唔厚,但摸得出是好質料,而且有少許彈性,包裹性很好。




這條褶疊裙以對襟式包裹全身,再於腰間綁上一條腰帶,穿起來方便,又可以按體型調校腰圍,不同身形都可以穿,感覺顯瘦。






以梅紅色為主調意外地顯白,不用想一件穿出門就上班去。




我上班最愛one piece ,不用襯衫可以睡多一會。我衣櫥裏要不是顏色的one piece,不就是滿有details的黑白灰連身裙。這一條G2000的灰色拼蕾絲花呢連身裙,肩位和裙腳都有很美的通花圖案,拼合不同衣料,令整條裙變得有氣質又不單調!





蕾士真的好美。






拼蕾絲花呢連身裙雖然是背心款,但可以外加外套,而且黑白織絨有點厚度可以擋風,穿上感覺都暖,再冷一點就加上絲襪和heat tech內襯。



斯文款式,在職場上不同職位都可以駕馭得到。




雖然one piece 是我的最愛,但一星期我一定會有一半時間用襯衫加裙子和高跟鞋好好配搭一番。我衣櫥有一半以上的襯衣是白色的,而今次這一件是又知性又百搭的包裹式上衣,V領疊襟式設計有彈性衫腳,簡單款式但十分耐看。







我用這白色上衣下襯過膝半截裙,因為上身比較寬鬆,下身就用窄身版型的裙子配襯。衣料方面是滑身的雪紡料,已經包內襯,不會透出內衣。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季節穿上不會焗身,但有長袖包裹手臂和膊頭就不會着涼。


如果襯褲裝的話可以放出來蓋住褲頭,可以修飾臀部線條呢。



其實我覺得當一名OL雖然工作有時會很刻板,但每天按自己的心情將自己打扮成成熟/知性/溫柔風,工作也會變得愉快起來!其實上班服也可以很多變化,很colourful:)


服裝由G2000贊助。


銷售點:

◆ 銅鑼灣東角道24號怡東商場地下25-30號舗     2972 2576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221號舖     2730 4759

◆ 尖沙咀彌敦道88號地下及1樓     2366 1456

◆ 旺角亞皆老街32-34號地下至3樓     2392 9720

◆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L1-39號舖     2265 7023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