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保養☆ 節日後喚醒倦容。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


大時大節一定會夜瞓,現在又上班感覺好像沒有休息過一樣,眼圈跌到落蘋果肌。剛巧上一支eye gel用完,換上一支新出的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講講試用效果。



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是一支主力抗老化的眼部產品,可單用或配合eye cream用。而time in a bottle 的粉橙色面部精華已經在我的護膚routine之中,同系的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也有相約效用和質地。




同是粉橙色的精華素成份有抗氧化修復複合物,紅石榴精華,肌肽縮氨酸,維他命c,銀杏葉精華,咖啡因,促進眼周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及保護程序,讓更緊緻、柔滑、精神飽滿。










精華質地滋潤乳液狀,但輕點開很易吸收,隔一分鐘已完全融入眼底,有輕輕的緊緻感,摸上手滑滑的。早上醒來用有去浮腫的效果,雙眼又看起來精神點,常常夜瞓的我也可以將這個精華納入我的急救名單!





產品由Philosophy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