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美髮☆ 懶女生恩物!Aussie Dry Shampoo 10秒免沖水拯救扁塌油頭

 
相信所有長髮女生在累透的晚上想過不洗頭,因為洗完頭吹乾的過程實在太累人了,尤其在冬天的晚上,香港又濕又冷要洗頭實在要「無比的勇氣」!所以,在這些情況下我通常會用Dry Shampoo代替,有出Dry Shampoo的品牌不多,其中就有英國 No.1 護髮品牌Aussie,我手上就有三款全新不同大小和不同功效的免沖水洗髮噴霧,好適合我這個懶女生!
 

 
三款免沖水洗髮噴霧分別是(由左至右):


Boost me up! (180ml)
 
Clean Supreme (180ml)

Kool Kiwi Berry (65ml 細支便攜裝)
 
未用過免沖水洗髮噴霧的朋友,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它的特性。其實用dry shampoo,就等於乾洗頭髮,只需要用噴霧噴幾下就做到快速乾洗效果,而且不用過水,一支就完成。
 
 
而Aussie的dry shampoo還有荷荷巴油,天然不油膩,人類的皮脂相似容易被肌膚吸收,可分解頭髮或頭皮上的油脂同時做到滋養保濕,所以吸頭油之餘,又不會吸乾髮質。

 

 

先講這支粉紅色自Clean Supreme (180ml),它的賣點是超卓潔淨力,有甜甜的果香。
 
 
 
我當日戴完帽回家頭頂焗到笠,氣味也不好,但隨即又要出街,用上Clean Supreme就最適合了。

 

 
用法簡單,只要先用力搖勻,再掀起頭髮噴於髮根。
 
 
均勻按摩頭髮至吸收,按需要梳理頭髮就完成了。

 
通常市面上的dry shampoo 在噴後都有機會遺留白色粉末在髮根上,要梳理一段時間才梳得走,但Aussie 這支就不會有白色粉末殘留於頭髮上,效果自然乾爽。以前有人教過用爽身粉,雖然都有點效,但有可能倒到身上,而且過程麻煩。
 

 

 

 
去頭油和除臭的效果不錯,先是嗅到陣陣果香,而梳理好後頭頂明顯豐盈不少,清爽像之前沒有戴過帽一樣。
 
 
而另一支綠色的就主打豐盈空氣感和蘊含海藻精華。
 
 
不過我最愛是這支Kool Kiwi Berry (65ml – 小;細支便攜裝),最大原因是輕巧方便,放到入小手袋,拎出街幾時都用可以,尤其是戶外活動如露營背包旅行,出 Trip 或者去旅行都可以用到,很方便。


 
Aussie Dry Shampoo 免沖水洗髮噴霧由品牌提供。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