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穿搭☆ 極高CP值網購~ pepperkoko網購時裝網圖VS開箱實拍大公開! (附links)




本身我是一個很喜歡網購的人, 一是喜歡網購太方便,可以買完直送家中,二是可以先看model上身效果,大概可以知道穿上後是什麼樣子的。不用逛,付錢又方便,所以家中有一半衣服都是網店買的。不過, 其實我也試過中伏的, 尤其是淘寶貨, 拍照很美, 收到試上身質料很差, 穿一次已有掉去的衝動… 變相花了冤枉錢…所以, 我找到一個好的網店家, 是會keep 住在這兒買的~ 用開幾個日、韓和台灣的網店, 買到膩了, 發現一間新的網店pepperkoko專賣台灣貨, 網上有不少好評, 而且價錢是好平, 有些還低過太子花園街的價位! 好, 這篇文就是pepperkoko的開箱實評文!



先簡單介紹一下pepperkoko這個website吧~ 它是一個主要銷售韓國女裝,台灣女裝及其他款式時裝的網上時裝購物平台, 全部都有實物圖, 每個星期更新過百款的衣服, 更是OB嚴選網上時裝代理, 所以品質有保証。



網購前先register一個account, 都是入基本資料, 過程都只是10分鐘內, 之後有心水就可以放入購物籃了。而新客戶還有HK$50優惠劵promotion code給你在購物時用。



Pepperkoko的款式多走OL和休閒款, 全部都有Model穿起來的效果相, 而且產品描述旁邊有尺碼表,內有不同模特兒身型及尺碼參考﹏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網購website都只是S碼到L碼, 有些更是偏小, 但這裡由S 碼到7L 碼都有, 身型較大的女生都可以找到stylish的設計, 尺碼不合也可於14天內免費更換, 值得一讚。



而付款方式方面則可以選擇信用卡/PayPal、銀行轉帳ATM和貨到付款,不用買點數之類, 挺方便的。配送方式就可選擇速遞上門或順豐站、7-11、OK便利店提貨  而運費方面滿HK$199就免運費, 眼看pepperkoko的價位大約是one piece 約百多元- 二百多元, 上身衣服有些更是under $100, 所以$199可以買到一、兩件衣服了, 幾抵﹏






在運貨方面也是挺okay的, 在下單後第二天就收到了贈品的旅行袋子, 再過一天就送到我指定的順豐站啦~ 包裝內有獨立透明袋和雪梨紙包著衣服。







事不宣遲, 跟大家review一下我的戰利品和真實上身圖! 開箱!








素色休閒棉感雙口袋高腰吊帶褲.藍 (M size) $169 (單品75折後 $126)





我一直在找一條超庸懶feel的工人褲, 看過很多網購的質料不是牛仔布, 就是顏色都偏深色。在pepperkoko見到這一條灰藍/灰綠色的高腰吊帶褲有「叮」一聲的感覺! 加上棉質就簡直是我杯茶~ model也穿得很有個性呢!




收到後實體和相片也是十分似, 也沒有色差, 棉質穿得好舒服自在。內搭條紋或簡單T-Shirt已經好率性~



吊帶可以調校這點good~



布料沒有想像的厚, 但也不會透肉, 夏天穿也挺涼快不重身。


這一條的尺碼是由M開始, 雖是鬆身cutting, 我穿上在側面看腰還是比較寛, 而且褲管短了點, 不過高腰的剪裁視覺也拉長腿部比例, 穿起來也好看。





最重要是$126有這個質量絕對是超出價值吧~





純色針織羅紋圓領短袖洋裝.黃 (S size) $139 (新品85折後 $118)






三件之中我最滿意這一件, 雖然沒有什麼花巧的設計, 但版型很好, 質料有彈性又紮實, 穿上後也感修身, 不刮肉。




還可以外搭Cropped tee作casual 風格, 或單穿/加外套作女人味風格, 十分百搭和耐看~






大圓領微微露出鎖骨線條, 加上針織直紋, 也實在顯瘦呀!






挖肩綁帶荷葉袖修身A字洋裝.粉色  (S size) $159 (85折後 $135)






最後這一件是粉色的one piece~ 質料像雪紡,是輕柔的衣料,有點透,但有內襯布可作打底。



顏色在網拍中是比較粉紅, 收到的實物是比較沉色, 但正因為這樣, 裙子多了一份知性成熟味道。布料上有壓紋印在上面加強了質感。




而Detail位在肩膀上的挖肩綁蝴蝶結,這個細節位做得挺好, 打完的蝴蝶結不會太厚「變成一舊」, 修飾手臂也做得很好。




對我來說腰位是有點寬, 不過也不顯肥, 以這個價錢一條One Piece 又有design還算不錯了。





整體來說, 這次的新嘗試算是正評呀, 價錢大都很吸引, 而quality 也很okay, 和網拍的圖片大致上有90%相似 (只有少許色差問題是可以接受的) ~ 到我又有Shopping癮又少budget, pepperkoko絕對是我的首選!



pepperkoko網站link:




另外附上下單Steps by steps指引:





謝謝大家看完了~ 喜歡的話記得給我一個讚 =D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