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保養☆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兩星期用後之感



上回大家看過我的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開箱文及初試感覺:
☆保養☆ 新發放V臉拋光器!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開箱啦!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5/02/v-philips-visacare.html
詳細的使用方法和手勢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是關心用後效果和感覺吧!直到說了:


皮膚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那微晶磨沙頭,有微紅和出暗粒的。不過用了三次後就知道是因為去了皮膚上角質的代謝,皮膚漸漸見光滑,保養品也吸收快了。




敏感肌膚探頭開始用慣了,皮膚習慣那股吸力,每回用的次數也因此增加了,痛的感覺減輕了,漸漸變成挺享受吸力 (現在一星期用三次)。




起初不熟練手柄的控制,但過了幾次覺得用得挺順心,過程也快了。





不過用後還是會比較乾燥,所以每次都要塗上化妝水或敷面膜。但是完成之後是真確感受到皮膚的質數好了,血液循環好了,面色沒有那麼黃,用完有平滑和通透感。





在大家最關心的緊緻效果方面,回答你是有的,尤其是早上用可以加促血液循環去水腫,可以見到有提升。



每次用完全面有拉緊提升的感覺,而早上用完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之後,保養再化妝,是比較貼妝和沒有那麼腫的。



這段時期我也有做其他有助瘦面的療程,所以是效果是微晶緊緻煥膚儀和facial相輔相成吧!在整體來說,拋光效果不錯,早上即時去水腫也見有效果,但面型改善未去到很明顯,要多用勤用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吧!但這部煥膚儀算是值得投資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