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FACIAL☆【MIOGGI「HIFU極緻拉提療程」首次體驗價HK$980 / 100發保證】 追擊可惡包面,還原緊緻腮線



可以先看我的Before 和 After 照片吧! After的會看到我的腮線位置明顯收緊了連臉頰的肉肉都變小了,效果是很神奇的! (**文末會有限時療程優惠啊!**)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HIFU了, 其實每一次做前心情都有點緊張, 雖然不痛, 但過程「像敏感性牙齒吃雪糕」那種冤冤痺痺感是讓我有少許怕的。但可以見返靚腮線和飽滿緊緻皮膚, 加上不用復原期, 忍一下就已經好值得了。結婚後一直懶到現在, honeymoon又狂食, 加上水腫又不理, 面已變成麵包超人(._.) 所以,到MIOGGI做周麗琪代言的HIFU極緻拉提療程 (到處都是廣告呢!)!





這次來到MIOGGI的銅鑼灣金朝陽centre做treatment,環境光猛又大,第一印象不錯。



坐下就填寫個人資料, 方便治療師assess我的皮膚需要。填好之後就馬上入房, 不用等的感覺太好了。




雖然已有做HIFU的經驗, 治療師還是為我介紹HIFU的作用, 以及MIOGGI這部HIFU儀器的獨特之處。

MIOGGI「HIFU極緻拉提療程」是用Double-S這部儀器,獲美國 FDA、韓國KFDA 及歐盟 CE認證,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 HIFU 儀器,但不是每一部都可以直達 4.5mm SMAS筋膜層。Double-S採用聚焦超聲波技術,有效緊緻深層肌膚,更能將膠原層加熱至理想溫度,令膠原增生重組,同時會令毛孔細緻,同時針對4大輪廓問題: 腮線鬆弛、法令紋、雙下巴和眼袋。而且1個療程3次,效果長達24個月。以前是要動手術去「拉面皮」, 現在靠非侵入性的HIFU就有一樣效果了, 風險低得多。






除了輪廓, 聚焦超聲波能量精確地深入肌膚不同深度,原來連膚質也可以改善。當聚焦超聲波到達至3.0mm的真皮層, 刺激膠原增生, 優化肌膚質素, 改善肌膚彈性、乾涸細紋、毛孔粗大和膚色暗黃等問題。

開始﹏ 在卸妝後, 治療師在我面上塗上一層舒緩膏以作打底, 有舒緩和cooling作用。由於Double-S 是最新型號,舒適度亦大大提升,用上舒緩膏就已經可以,並不需要使用麻醉膏。治療師先在我的腮位試一下, 確認我可以承受那種冤痛感才正式開始。








我覺得頭幾下感覺較大一點, 但以沒有塗麻醉膏的程度已算是可以接受的。療程位置主要集中在下巴、腮線、法令紋、額頭等易下垂或是較有肉感的地方, 治療師說彈性愈差, 感覺愈大, 但效果卻最明顯。我則覺得近骨感覺較大,因為腮線比較肥,其他位置在幾下後就習慣了。




大約15分鐘就完成4.5mm治療頭,然後再用15分鐘就完成3.0mm治療頭,剛完成右邊臉就feel到皮膚有拉緊的感覺,比對一下腮位和蘋果肌都有線條上的提升,皮膚的彈性緊緻了,即時真的有見到效果呢。




看看前後對比,尤其是重點打的下巴腮位,都有酸軟的感覺,一直到一星期後寫文的今天也有輕微的,其實這是筋膜層在收緊並膠原更生的現象,過了一星期看到面部線條更收緊,面也有V起來。



如果想改善包包面和雙下巴,按這裡「http://bit.ly/1J2Qw0F」登記「HIFU極緻拉提療程」,以首次體驗價 HK$980 / 100發保證,可以重點改善和收緊下腮腺!




謝謝療程由MIOGGI贊助。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