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保養☆ 出山去EVENT~ 就是被SKII新美白系列GENOPTICS利誘了…

 
 
我第一個出山去的Beauty event就是SKII…她就是有種魔力, 每一次有新產品都讓我心思恩想去的品牌, 何況這一次是美白產品。因為怕敏感的關係,我大概有9個月沒有用過美白產品了, 現在我又可以重投美白的懷抱。
 
 
 
 
這一次的event是SKII 美白LINE 新品發佈, 主要是兩支新升級的精華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和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在包裝和配方上都有大不同。
 

 
 
我們常常只針對已出現的色班, 但原來未出現的黑色素也會大大影響皮膚的光透美白感. 所以新的GENOPTICS配透就是針對防止當前和未來的色斑,遮掩由黑色素過剩生成暗沉,讓肌膚煥發透亮光彩。
 

 

在對症下藥之前先要為皮膚診症~ 看看我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真是傷透心呢… 雖然黑色素還很少, 但其他對我來說都很低分> < 無他, 日日都累到傻, 趕這趕那 (所以說一生人只結一次婚就好了> <), 皮膚變得暗啞無光, 好像有舊污雲覆蓋面部一樣~ 真的要開始勤力追回光透白的皮膚了。
 
 
 
SKII的美白line用上了肌因光感科學, 研發出肌源鑽光精華和肌源淨斑精華, 分別在: 前者針對整體的光透度, 後者針對擊退色斑。
 
 
大會用了麵包來做測試, 在麵包上塗上不同品牌的美白精華, 當然也包括了肌源鑽光精華和肌源淨斑精華再Grill, 結果塗了SKII精華的包包比其他比較白淨, 其也已變了名乎其實的烘燶麵包!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首創既鑽光淨白複方,Pitera™變成濃縮版,依舊有Pixel 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 葵醯胺同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有效控制肌膚發炎,藉以阻隔黑色素生成﹏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Spot Resist Complex加入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同樣Pitera™變成濃縮版,都有De-melano P3C 葵醯胺,抑制未來色斑形成。

 
 
而特別的是, 在精華瓶子的設計上有一大突破,在扭開瓶蓋時已自動吸滿一整管的精華,在瓶頂按一下就可以唧出, 好方便, 這樣亦確保可以用足夠分量~





謝謝SKII的邀請, 好期待用後效果呢~ 產品和說明由SKII HK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