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美妝☆ 萬聖節特輯:假如我是⋯Toy Story的翠絲!


幸好這篇趕及在萬聖節前出,今天其實我沒有去街「慶祝」的預備,但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小小造型,萬聖節都可以用可愛為題!因為我有一件很可愛的costume! 就是反斗奇兵Toy Story內的翠絲Jessie!


其實這是Begarlo在加拿大的一間warehouse買回來的,不是很細緻華麗的幾件頭,勝在夠colourful!還有大大的帽子附送,只要穿一對牛仔ankle boots就可以^_^



當然,扮Jessie化妝是少不了的,不過是十分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了,只要抓住妝容的重點:



先要預備的是一對藍色/ 綠色的colour con!這是靈魂所在,因為Jessie是美國的西部牛女呀。



化妝方面很簡單,底妝要無瑕帶點啞緻,像一個娃娃就對了,這裡我只用了shu uemuea 的light blub,加上too cool for school的碎粉。



而彩妝方面,重點是這些:



先在眼尾以手指抹上香檳金的眼影,再以黑色眼線液畫一條略粗的下垂眼線,留意瞳孔對上位置要重點畫粗一點。睫毛不要塗了⋯我研究過Jessie是沒有眼睫毛的(^∇^)



另外,面頰一定要有胭脂,不過是珊瑚色,而且要重覆掃上直至很有「陽光小姐」的感覺。我用的是MAC的Born to Love色胭脂,其實雖然顏色很美,但要抹很多次才上色,不過粉算壓得很實,顏色還很持久。





唇色方面也以nude色為主,太紅或粉紅都不適合Jessie的爽朗性格,我用的是Clinique的Chubby Stick- Heaping Hazel。




忘了說,眉毛最好用啡紅色的眉筆畫得粗粗的,帶點英氣沒錯!

最後當然要紮一條魚骨辮^_^ 再戴上Jessie的招牌紅色大帽子!




其實只要有亮眼的costume,就算配上超簡單的化妝,捉得住要扮的人物的特別就okay!



希望大家喜歡這微穿搭妝文分享吧!Happy Halloween!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