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美容☆ 先去清角質再導入膠原—Skin Medical Centre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這一年我都試過不少facial,很多都是以保濕導入為主,大致上是潔面後就做一系列的facial 保養,不過其實吸不吸收是很靠平日我們有沒有做好去角質深層清潔的。這一次到Skin Medical Centre 試做的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我就感受到去了污垢角質對皮膚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這次做的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是一個先為皮膚大掃除,後導入保濕的療程,以一部叫Hydrafacial的儀器機作主導。




就是這一部機器了,它的原理是以真空煥膚儀及專利雙向引流技術吸走老化角質,同時注入精華。它有4重專利科技和功效:

Vortex-Cleansing

- 深層清潔毛孔
- 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
- 提升肌膚水嫩
HydroPeel Exfoliation

- 具多重磨研邊,每次移動能多次除老化角質
- 均勻平滑肌膚,重現光彩
Vortex Extraction

- 渦旋式快速無痛抽走黑頭、白頭、粉刺和油脂污垢
Vortex-Fusion

- 專利的雙向引流設計,即時注入養份和水份,改善油性皮膚、色斑、細紋和皺紋等問題




我覺得這一部機有點像汽水機,一支支精華和peeling serum就連接著喉管和機頭,要用什麼選擇就可以了。



而被吸走的污垢油脂就收集在這管子內...




而連接的機頭也有三個,分別是針對去角質有磨研邊的T字位機頭,輕度磨邊邊U字位機頭和透明質酸導入機頭。



在開始前先填好資料和皮膚分析,美容師貼心地給了茶。



卸妝後先看看皮膚狀況:鼻邊位和額頭位置毛孔較大和死皮較厚,膚色也比較暗和不均勻。





那就開始吧:先利用這個比較強力的Glycolic acid peel甘醇酸在T字位溶解比較深層的粉刺污垢。



在U字位則用上較溫和的水楊酸Salicylic acid peeling,同時利用有磨邊的機頭,由內到外,下至上的推走死皮污垢。期間的感覺是像拋光一樣,也會感到有精華水同時噴出來,這是因為機頭會在去死皮的同時注入精華讓其立即吸收。




然後就到在T字位置作深層peeling。美容師刻意集中在鼻翼和額頭「推刮」,推走鼻上的粉刺暗粒。這一部位的感覺比較大,到鼻邊位有點刺刺的感覺,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完成了一邊後美容師讓我比對一下兩邊面,在觸感方面右邊面是平滑好多了,而且比較白淨,粗糙感減少,毛孔細緻了。



再完成另一邊後,皮膚膚色均勻了,有點發紅是因為去角質時的動作,在敷面後就完全消失了。




這是吸出來的污垢....嘩水好污濁呢, 可見清了好多死皮啦~




然後利用導入機頭導入透明質酸精華,在皮膚上像吸盤般一下一下,有點濕潤,挺舒服的。




完成後皮膚當真明亮了不少~



最後敷上瑞士的蠶絲面膜20分鐘,有高度保濕、緊緻和明亮效果,面膜紙真的很薄很貼面呢,不過大約敷到15分鐘我已將面膜上的精華吸得七七八八,証明皮膚在清潔後很搶水呢!








完成treatment後,皮膚好像飲飽水,有光澤又柔軟,摸起來滑滑的,皮膚有粗糙的地方都平滑不少,美白雖然說不上,但好像亮了一兩度呢~ 之後幾天用保養品都明顯比較吸收啦,深層清潔真的很重要呀!





感謝Skin Medical Centre 的療程體驗邀請。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Skin Medical Centre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