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穿搭☆ 如何用一對鞋子穿出五個紅黑造型,靠shoe accessories 吧!



又到我寫鞋子穿搭的時間,今次都是Slip On (各位也太喜歡找我寫Slip On吧⋯)。不過,每次總有些不同的特別之處才值得寫的,對不? 這一次連我也覺得「呀,挺好玩呀!」,因為這一雙Queen Rabu Victor 鱷魚紋Platform Slip on是可以「變臉」的!



大家來看,本身這是一對是酒紅色 Victor 鱷魚紋Platform Slip on ($499)~ 本身也帶一點型格味道的, 而且挺有秋冬氣氛~ 這是Queen Rabu的秋冬collection, 以『Urban Safari』作靈感,靈感源自城市的建築及現代人的繁忙生活節奏,同時也關於現代女性如何在大自然中得到力量與啟發,以平和心態迎接忙碌生活。鞋上還加入了鱷魚紋, 配合品牌『Be a Grunge Girl』的秋冬主題~

但是這一對Platform Slip On到這時還不是太吸引你? 哈, 留意到鞋上有兩顆啪鈕嗎? 這就是用來扣上不同的鞋飾! 打造更濃的玩味和特色~ Queen Rabu就design了這四款:


綴拉鏈配飾

綴金鏈配飾

綴暗紅色毛毛配飾

綴流蘇配飾





唸個咒語,變給你們看!今次以紅色和黑色為造型主色:



綴拉鏈配飾




我覺得拉鏈是四款中最易襯的, 基本上比較girly至中性, 裙裝或褲裝都可以襯到。




而除了牛仔褲, leggings是另一個襯Slip On不會失手的拍檔! 這次用上拉鏈配飾配上皮褸、皮裙和leggings,變出硬朗有型的風格。





綴金鏈配飾






之前在我其他文章出現過的bossini 的衛衣(可以爬文:),是走sporty Halloween 風格,酒紅色的鞋剛好襯萬聖節紅黑主題。





加上金鏈的元素更貼合萬聖節主題,更醒目有點睛的效果呀!



綴暗紅色毛毛配飾



這片毛毛, 有點搞怪, 所以我就用一個比較搞怪的造型去襯~




全黑網紗One Piece, 裙腳透出鞋面上的毛毛,  在顏色上和物料上都有衝擊和contrast, 正好表達了punk的味道。







綴流蘇配飾




最後的造型是綴流蘇配飾, 我覺得配上它鞋子立即變成充滿帶書卷氣的Oxford shoes, 自然, 我們就用「學生look」來配襯吧!




Typical的恤衫加黑色短裙 (唔..是日系的學生look~), 大家也可以試試穿上及膝袜, 哈, 有沒有書卷氣? ! (更像不良學生呢…)




本身穿黑色Slip On雖然是很穩陣, 但有點Nerdy (哈哈!), 換成綴流蘇的酒紅色Slip On就不同了~ 變成trendy啦!


唔, 其實這一對真的挺適合三心兩意的女孩, 是一對鞋可以有5個造型呀, 設起上來好像挺化算~ (又有藉口買鞋了> <!) 而且帶去旅行也不錯, platform厚底好走路不會刮腳, 鞋身也不算重, 帶一對鞋只要換綴飾就變不同了, 這點小心機可以讓旅行造型加分呢!





鞋子和配飾由Queen Rabu贊助。


以上的4款鞋飾是可以用$99於指定八個銷售點換購 (任何一款), 用來隨時隨地自由配搭當日造型~


銷售點: C.P.U.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