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保養☆ HABA轉季極保濕低敏鯊烯保養新品~ VC 鯊烯瀅潤乳霜 + 鯊烯美肌清油




這陣子在轉季的天氣下, 保養品好像塗極也不夠,還是不吸收,間中更會起粒粒~ 護膚品是時候換上一些更高補水、更滋潤的了。自上年開始我愛上「以油護膚」 ,轉季的天氣是加入有點油潤的護膚產品的時機。





HABA是轉季用上的品牌之一,它家的鯊烯美肌清油就是讓我愛上油性護膚的原因之一。不知道鯊烯是什麼嗎? 鯊烯是一種源自皮脂腺內的自然分泌,猶如骨膠原般乃不可或缺的珍貴成分,能保護肌膚。然而隨年齡增長,分泌的鯊烯開始銳減,肌膚亦隨之走向下坡。



這一支小小的「小鑽瓶」鯊烯美肌清油, 就有全球唯一99.9%高純度鯊烯,不含Paraben,而且具高效帶氧力。



它的質感輕薄,倒在皮膚上極速滲透,也沒有厚重的油潤感。





透明的精油每一次只要用上兩三滴就足夠按摩全面至吸收, 有水嫩、彈滑、亮澤、重生的4大活膚機能~ 這個用作Skincare最後一環很好, 油份可以幫助鎖水, 我用時會取數滴於掌心,雙手輕揉至微暖, 再用手心包裹覆蓋面部, 輕輕按摩致吸收。



初上面時會是覺得油油的, 不過一會兒就吸收了,很不錯沒有厚重感, 乾燥變得舒緩了, 光澤光澤的,皮膚好柔軟, 睡前塗整晚也不乾~ 也可以重點塗在有暗瘡、脫皮, 特別乾燥的位置如咀角等, 不過還是注意不可以塗太多加重皮膚負擔噢!





我也有放在手肘我常常乾燥爆拆的位置,是有改善脫皮的。


不過這一支不是人人接受到在秋天已轉用 (油油的不到寒冬還是不太受歡迎吧, 不過反正我是挺okay的~) , 這樣可以只用這一支啦~ 同樣有鯊烯的VC 鯊烯瀅潤乳霜。






VC 鯊烯瀅潤乳霜還加入了高穩定性維他命 C,提升肌膚水份含量及鎖水能力,更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緊緻度和透亮感。




小小的一支其實每一次用都只要一粒豆大小的份量就夠, 因為伸延度頗高。




VC 鯊烯瀅潤乳霜的質地很細滑, 十分輕盈,一推就推得遠遠了, 在滲透力方面也挺好, 在皮膚上絲絲滑滑的, 是有點油潤, 不過不會厚膩。



用在面上輕輕推開用指尖按摩,皮膚漸見飽滿有光澤,滋潤感是持續的不會一下子消失,而且也有光澤感。



感覺上塗上了彈性是好了的,剛上面即有飽滿水潤感,早上用不會太油(一粒豆份量),晚上用也剛好(一粒半豆份量),在這個不知道氣溫常轉的時間一支就可以應付到啦。



以上兩支我是在交替用的,通常早上用乳霜晚上加入兩滴鯊烯美肌清油,早陣子出的粒粒沒有再出了,皮膚易敏感的朋友很適合用的。




謝謝HABA為我送來以上試用的新品~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