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穿搭活動☆ Halloween著咩? 搶先著住別注螢光版Bossini玩海洋公園哈囉喂!(慎入~ 含鬼屋「劇透」~)





「西洋鬼節」對我來說是一個一點也不恐怖, 可以和一班朋友出去扮鬼扮馬玩的日子! 有時間的話我絕對是會「化行妝」去玩~



不過今年我大概沒有那麼多時間想造型吧… (B2B實在太忙了.. . ) 幸好有現成的Halloween造型衣服, 這一年有Bossini的halloween 螢光潮服呢~ 




在之前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優先試玩日, 我和Begarlo及朋友們就是穿上這一set螢光潮服去玩了~



先介紹一下Bossini的 限定萬聖節系列吧~ 在系列中加入了了多種經典的萬聖節元素如蝙蝠、南瓜、黑貓和骷髏骨等等搞鬼有趣圖案,更添萬聖節特色之餘亦不失優閒舒適的時尚帥氣感, 而且最有型的是, 在黑暗中會發出「螢光」呢!



如我當晚穿上的Hooded Sweatshirt, 是蝙蝠袖的design, 加上身些有很多小小的骷髏骨, 一點也不恐怖還很可愛! 吸睛之處在胸口的「BAD」是螢光的, 真是充滿玩味!





另一件Fashion Tunic我沒有在當天穿上 (但yandy當天是穿這一件的~), 它表面上是一件黑色的cropped tee, 但內層加上了一層灰色的長身內襯, 讓你不用擔心走光/ 襯衫問題而做到layering﹏ 上面的白色/ 螢光小鬼好可愛~




而Begarlo的則是灰色為底色的蝙蝠tee, 蝙蝠的周邊位是螢光的, 我覺得突出之餘還十分有型呢~





另外特別想說的是這一SET Bossini 萬聖節魔法禮盒套裝, 這個「魔法書」手提包是不是太有氣氛了? 好像拿了Harry Potter的spell book玩一樣,可以當clutch用, 加一支魔法棒就變女巫!





說回當天的Ocean Park Halloween 試玩! 事前是擔心了好一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公園哈囉喂呢> <~ 有聽朋友說以往的是十分恐怖…我上OP的Website也了解了一次~ 不過, 總之最後我是「安全出來」啦~ (而且是沒有大叫和哭XD) 大家就看看我給玩了的鬼屋的評分吧!

逃出陰屍路



這是和FOX合作的The Walking Dead主題鬼屋! The Walking Dead的忠實粉絲一定要玩呢, 我覺得場景可以用靚來形容~ 而且是幾個鬼屋最長的一個~ 很有Walking Dead City的感覺, 尤其是走在監獄和巴士上被一大堆喪屍圍住真的很心寒…


還有Walking Dead的Photo Area!!


驚嚇指數: **** (5*最高)



魔偶凶靈工坊



這個在海盜般旁邊,以木偶公仔為主題的鬼屋內有很多不同的公仔,尤其是其中一間房內全都是倒吊的公仔頭,又靚又令人不寒而慄。鬼彈出來的位置會比其他鬼屋的更估不到,有驚喜呀。

驚嚇指數: ***半


血咒哥特古宅



早上是甜心蘿莉大宅,所以晚上是血腥版的Lolita house,場景特別華麗和美,其中一間房滿滿是美麗的Lolita裙子,我的朋友竟停下來揀衫!(最後勞煩嘩鬼們請我們向前走(-。-;)

驚嚇指數: ***




十五年驚異回魂

將海洋公園哈囉喂十五年中最驚的場景放在同一間鬼屋,戲劇效果很好,但要穿過一間又一間不同主題的房間有點混亂,不過因為有戲棚、公屋電梯等很有共鳴,所以驚嚇度加分!


驚嚇指數: ****



而以下這一個真的不敢玩呢…(是要簽生死狀的…還要預約…)



H15

頭七「屍」人遊正式上路,10分鐘超感官驚嚇唯你一人獨享!
先參加自己喪禮,然後直送酷熱火葬場,再由地獄使者帶你直達陰曹地府,
親身經歷滾滾血池和勾脷筋刑場等陰間極刑! 猛鬼冤魂沿途一路追殺,
恐懼感直逼埋身! 究竟最後你能夠折返陽間,還是嚇到魂飛魄散?

…我還是未有心理準備「體驗死亡」呢….

驚嚇指數: ***************
除了Scary Halloween, 當然還有適合小朋友玩的Happy Halloween環節, 有:


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
小南瓜糖果遊
甜心蘿莉大宅
生化突變大暴走

最後我和很多嘩鬼拍了照,全部都做得很逼真!
唔我真的膽子大起來了!下年也可以再去吧!

*海洋公園2015哈囉喂:
成人港幣$345 / 小童(3至11歲)港幣$173
只需持有一張入場門票,就可從早上到夜晚玩盡各大撞鬼專區同哈囉喂節目

*bossini 萬聖節魔法禮盒套裝 (售價 $666) 將由10月1日起,於指定5間bossini門市內限量發售。限量版Box Set內包含:
 「魔法書」手提包一個
 「萬聖節哈囉喂系列」Print Tee一件
 蝙蝠購物袋 及
 購買此套裝即送海洋公園門票2張 (價值$690)*,限量200份。


* 門票適用於參加哈囉喂全日祭活動。哈囉喂全日祭活動日: 2015年10月2-4, 9-11, 16-18, 21-25, 29-31日及11月1日。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請參閱店內宣傳品。)




謝謝bossini的邀請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