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活動☆ 女生的減肥朋友~ 意大利Venchi朱古力吃過夠!



其實, 我由細到大, 不什喜歡吃糖, 但就是朱古力是吃過不停! 對我來說朱古力是最好的減壓食物, 工作得累了, 心情低落, 吃幾片朱古力就開心返, 萬試萬靈! 但是朱古力始終會變肥, 由我要外拍至決定結婚要管理身型已吃少了很多!, 那當然是不太開心啦~ 初初Venchi邀請朱古力試食的確有點猶豫, 但當知道Venchi有無添加糖朱古力系列時, 哈哈, 放心括出去吧!


今天來到Venchi的中環分店, 店中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朱古力外, 還有Coffee & ice cream bar!!





源自意大利的Venchi創立於1878年,擁有超過百年歷史。創辦人Silvano Venchi成立了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研發各種不同口味的朱古力,至今仍堅持使用天然原料,對品質、新鮮度保有專業及嚴格的要求。


到目前為止,已有350餘種不同的朱古力產品。Venchi在意大利約有6000家商店為銷售點,世界各地也有分店。


大會邀請了細細粒做嘉賓~ 大家都知道細細粒很喜歡吃, 她一到了Venchi就吃不停口, 更讚不絕口。問她可擔心會更加長胖? 原來她吃的是Venchi 無添加糖朱古力系列! 


這個系列是為著重健康的現代人士改良,以麥芽糖醇賦予朱古力甜味,麥芽糖醇全是由粟米天然提鍊成的麥芽糖,更有著與蔗糖非常相似的味道,但所含的卡路里較低,只屬蔗糖一半。由於人體吸收麥芽糖醇的速度較慢,因此可避免血糖急促上升,使糖尿病人和低熱量飲食人仕亦可享受朱古力的美味。(*糖尿病人士請向醫生徵詢專業意見以及建議食量)

我們當然也可以試食了~ 我們吃了幾款, 分別是:


Cubotto Chocaviar 朱古力(濃濃的truffle chocolate),



麥芽糖醇原粒榛子牛奶朱古力 (好吃!)




原粒榛子牛奶朱古力 (甜一點, 但也是好好吃)




經典焦糖榛子碎黑朱古力 (少許苦中帶甜中和了, 口感是脆和軟滑的混合體!)




還有有機朱古力(吃了會不開心...這其實是Venchi跟我們開個玩笑...這是99%可可的無糖朱古力> <)


我們也逐一試味和評分了~


另外也試上了榛子75%朱古力醬, 是超級濃滑細緻口感的朱古力醬, 不是Nutella可以比 (雖然本身是Nutella的fans也要這麼說了~~)


另外當然不少得是Gelato了!我一向是Venchi Gelato的粉絲,不時走過來買杯吃,味道濃,最愛榛子朱古力味。原來Gelato Base以及朱古力材料由意大利到港,而且是純天然成份製成,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所以是很original又健康的。


謝謝Venchi的邀請呀, 現在有了無添加糖朱古力又可以再吃啦!




Venchi

中環分店:2868 0036
灣仔分店:2528 0802
尖沙咀分店:3101 9981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