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保健☆ 搣甩嚴重鼻敏感! 大感動之兩次治療已經可以好好睡覺了~

鼻敏感對我來說…是由一出生就伴我成長的知己…我是那一種夏天大熱天時也可以鼻塞到透不到氣的人, 早陣子不幸被Begarlo發燒傳染到就病了三個星期, 其中一個星期是不停流鼻水, 另外兩個星期是鼻塞到每晚都要坐起來才可以呼吸睡覺的…這種苦, 讓我恨不得想剪走自己的鼻子!! 我以為這個病已經是「絕望」的時候, 一向為我做開通經絡treatment的Livenwell Health Spa就跟我說: 你該一早找我們! 我們有經絡治療鼻敏感療法~ 你今晚就可以睡覺好的!
 

 
 
這…真是比早六合彩還好呀 (對當時的我來說!)  經絡治療鼻敏感療法的原理是通過磁穴通經絡療法, 刺激經絡上的穴位, 去啓動人體自身調節及康復的能力。而治療鼻敏感的穴位就有緣下幾個:迎香、上迎香、攢竹、上星、合穀、列缺。
 
在療程開始前我是完全 (是完全)不能呼吸的! > < 一躺下就得靠口呼吸了> <

 
 
在清潔好面部後, 治療師為我先開穴位, 她知道我怕痛, 所以將本身用的磁义換上了牛骨捧, 力度比較輕。
 
 
 
治療師說我的鼻翼兩邊經絡是超級的塞, 一摸上去就感到是腫脹硬起一塊的, 這是長期血氣淋巴不通的結果。可以做的, 就是靠磁穴通經絡去打散這片塞掉了的經絡。


 
 
治療師用牛骨捧去推去刮, 開始時的確是很痛很痛, 鼻翼位紅了一片, 不過在推至中段時我開始可以用鼻吸氣了~
 

在刮的期間治療師有時會換上一支像「掃」的棒子為我順著經絡由鼻到鎖骨的掃, 說這樣可以排走毒素。
 
 
另外頭部也有在叉, 先是很頭痛, 叉完是感受到頭皮是放鬆了很多的~ 原來頭部鬆了經絡對氣管的舒緩是有很大幫助的呢~
 
 
 
 
同時間另一位治療師就為我通手上的經絡, 因為手經是通肺經的~ 兩邊一起做更有效治療鼻敏感。
 
 
 
看看通完一邊鼻子, 在外型上也有改善呢: 鼻子輪廓突出了~ 而呼吸也暢順多了~~ 可以不用口啦~
 
 
 
 
完成了這一部份後, 要維持效果, 最好是加強排毒, 就是靠「焗床」了! 「焗床」有遠紅外線, 可以放出熱氣, 幫助身體排汗和排出體內毒素. 只是焗25分鐘就可以焗出一身汗, 同時也感到鼻子平日的緊緊和不暢通感也消失了。說真的, 好像很久沒有試過這麼輕鬆的呼吸了. 晚上睡覺也可以躺下沒有塞啦!

 
 

很感謝Livenwell救了我的鼻子(不用剪掉> <) ~
 
 
療程由Livenwell 提供。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websit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