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保養☆ 甜蜜肌底修護~ 告別乾燥的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




我對Guerlain印象最深的,是它家的波波粉,圓滾滾的好美,而且,所有產品,都有微微的芳香,用起來讓人舒心。想起對上一次讓我覺得很香不捨得用光的產品,是有甜甜的蜜糖味的Abeille Royale賦妍緊緻修護精華油。最近Guerlain竟然將我喜愛的兩種特質拼在一起,變成很親膚的精華素。


這支有金黃色波波的Abeille Royale Daily Repair Serum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外型設計像蜂巢一樣的,蓋上的小蜜蜂是系列的標誌。主要成份為烏埃尚島的原生黑蜂出產的蜂蜜提取及特級蜂皇漿為原材料,是極品蜂蜜中之極品。




精華質地細緻順滑,本來以為蜂蜜產品會比較厚潤,害怕天氣回暖用會有點焗面,不過塗上面只覺得柔潤光澤,味道香甜,伸延度和吸收度都不錯,用後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只是薄薄一層包裹著面部鎖住水份,摸起來肌膚沒有那麼乾燥。








剛巧去韓國旅行也把它帶上了,天氣雖然乾得荒了,但也沒有乾燥脫皮,我還把一點混入粉底裡用,底妝變得貼服不浮妝。一支多功效,不同天氣下都能用到,實在不錯。 





More Information~~

www.guerlain.com/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