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穿搭☆翠如BB甜美示範!Jipi Japa 春季活力舒適鞋子上新了!



這腳上的白色鞋子是我的新歡,好喜愛超百搭的,來自出名穿得舒服的Jipi Japa 家。



感謝Jipi Japa的寵愛, 這次又被邀去Jipi Japa挑鞋子和preview今年春夏的collection了~
這個season以「Delightful Season」為主題, 注重活力和色彩~ 所以呢, 鞋子也是以舒服平底設計, 以及簡約modern但百搭為主。






Ballerina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我之前幾篇也有分享過,今次主要說我近年才愛上的Slip On!



今季又是很有觀眾緣的黃翠如擔任代言人, 我覺得她拍的造型照比較有親和力, 不論在平日穿搭和外型上都比較貼近香港女孩子的style, 衣服和鞋都是wearable的~ 她穿上Jipi Japa的幾款鞋後, 有些我覺得平日會穿得不好看的, 也感覺okay wor~~




春天我特別喜歡穿Pastel Colour打造清新的outfit,所以這次主攻淺色鞋子。





這三對粉色船跟好吸引!跟則用上彩紋水松物料的設計讓鞋子在粉色下變亮眼呢。



這些就是我試穿的Slip On系列,為什麼開始喜歡Slip On呢?唔⋯春夏會經常往外跑,Slip On是休閒風格的代表,而且方便更穿,懶懶的一套上就可以出門口,當然要有對看門口吧!
這是灰色印花拼皮Slip On (當天還有點冷,所以沒有脫下絲襪去試鞋,見諒了!)




上面有潑墨印花,布質,像翠如的演譯藍色top x 白色裙子襯,total look變得fashionable又不失休閒氣息。

 

 

另一Slip On是這對白色裂紋皮綴窩釘,白色比較斯文,但後跟的窩釘加添了型格味道,是挺百搭的鞋子。




要Girly一點的就這對白色蕾絲 Ballerina,軟身舒服清新風格。





不過我很好奇Jipi Japa為何在春夏推出皮鞋呢? 面前有兩款皮鞋, 穿下原來都是軟皮, 舒服不焗腳~



白色的Wing Tip 皮鞋就是上班的穩陣選擇~ 很英倫風的~




而金色的Wing Tip 十分eye catching! 可以輕易配襯型格的outfit~



但…我由進店已看著這一對綴蝴蝶結皮鞋~~~ 大大的蝴蝶很美, 試上腳原來是有內增高的!! 一上腳就喜歡上, 少女味又帶點Girly~ 就你啦~~
 





下回分享我的不同穿搭配襯造型!請多多支持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