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活動☆ 帶男朋友出Event >v< Fossil的MOKO店GRAND OPENING!

 

以前住在太子, 最喜歡逛新世紀廣場~ 但搬了家之後, 已經很少到這裡了, 早前收到邀請去
Fossil於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的專門店opening。剛好那一天約了男朋友,他也對Fossil的手錶很感興趣 (他是粗獷型的男生^^;),所以就與他一起去了。
 

 

MOKO 新店的裝修設計靈感源自美國復古文化,由品牌極富代表性的tin wall 到散發著濃濃復古氣色的陳列裝置,好有美國復古風格。
 





 
 
 Fossil主打的是腕錶皮具首飾, 進店先是皮具, 左邊是女生的手袋, 左邊是男生的包包, 而中間則是皮製小物如Wallet, 間格分別~
 










 
我第一時間當然是看長銀包~~


 


 
而走進最內, 就有腕錶、首飾、太陽眼鏡等等~ 
 




 
這就是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戰機的限量Aerofliter 深褐色皮革腕錶Boxset (HK$4,000), 是限量版, Begarlo試到不想除下來…
 




 
我對太陽眼鏡感興趣~ 有型嗎? (嘔…)
 

 
 
首飾方面除了手鍊和頸鍊外, 還有女生最愛的Charms, 可以自由配搭出自己喜歡的組合。我特別喜歡的是這個passport charm, 不論是外面還是打開了都做得好仔細, 很可愛!
 







 

大會當天的特別節目, 就是請來了同樣熱愛美國休閒生活品味的人氣Blogger Cindy Ko 講解利用Fossil春季2015 腕錶皮具首飾MIX and MATCH心得。
 

 

她鍾情所有經得起時間洗禮的懷舊事物,所以皮革用品就成為她每日服飾配搭的不二之選,就好像Fossil 手錶及皮革用品的懷舊設計及復古風格,不會輕易過時。
 

 

好像這一款就是Cindy 特別介紹的Fossil 限量版Tailor 三針啡色皮革腕錶Boxset ~ 外型是很特別的--採用高拋光玫瑰金鍍層、手工衝壓細節以及16 毫米鑲墊全皮包邊構造, 是手錶以外還是型格的accessories。
 

 

Cindy還利用Fossil SS15 的手錶首飾和手袋, 為model設計了情人節的day and night outfit~ 型格又不失女性味道。
 






 
當晚除了有styling section, 還有DIY Fossil tins 活動,本來想和Begarlo一起畫一個, 但人太多了 > < 唯有focus on shopping 啦!

 

 
p.s. MOKO在翻身後多了很多店子和吃的地方, 逛完Fossil我們就在這醫肚, 太方便了! >v<
 
 

FOSSIL: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1樓133舖
TEL: 2670 3861
www.fossil.hk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