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美妝☆ 童話風爆燈的妝品ᶘ ᵒᴥᵒᶅ <: 讓人愛不釋手的Shara Shara韓妝品~

韓妝時間又到~~~


什麼又是韓妝?  對, 是現在的潮流吧! 我家中的十件化妝品, 就會有六件是韓國品牌的~ 你問我選擇的Criteria是怎樣嘛… 護膚品…一定一定要試好才買, 但化妝品…多數我是「一見鍾情」type的, 看到可愛的包裝, 心就完全被融化… 以前因為這原因買下的E牌和T牌的化妝品多不勝數, 這一期的可愛教主代表是新牌Shara Shara~~


攻港的韓國化妝品牌越來越多了~~ 幾乎說得出的牌子也會找到~ Shara Shara最近也攻入了LCX~ 我去逛過,差不多全部產品都是以童話人物包裝的!


大頭公仔樽的設計非常可愛



看完當然要拿回家試的!首圖就是我帶回家的妝品系列了~

在化妝前先好好為皮膚補充水份打好底子~ 用上這瓶質感濃厚的Fairy's Moring Massage Essence 清晨按摩精華霜~ 雖然沒有公仔樣, 但包裝像花一樣好可愛。


它的主要成份為無花果~ 有植物性保濕成分和鎮靜成分, 雖然質感是很濃的Gel 狀, 但一抹就化成亮透的水膜, 保濕但也保持清爽。


用在面上後光澤感十足的, 皮膚也變得柔軟, 有一點涼涼的有舒緩的感覺。有耐性的這在面上頸上以清晨按摩精華霜按摩一分鐘, 可以幫助去除角質的呢~


粉底方面用上了Shara Shara的Inner Moist Fitting Foundation深層保濕粉底 (SPF20 PA++)~


粉底加入了海洋深層水, 透明質酸, 綠茶提取物, 可以提供充足水分,使肌膚柔嫩,適合緊繃缺水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也有吸收油脂,防止彩妝零亂的功效。

唧出來大約兩泵便足夠, 我覺得水份度還可以, 但質地有點厚和難推, 我要混入一點精華油, Texture就剛好了。


不過這樣調好的粉底, 上面後也尚算貼服, 遮瑕度頗高, 也有一定的光澤感, 不過真的有點厚身~ (不要用太多份量…) 但持久度也Okay~ 去了整天街也沒有糊掉, 只有輕輕的出油, 控油保濕效果Okay~

定妝就有這Cashmere Skin Loose Powder亮顏修容蜜粉, 這個包裝比較其他Shara Shara的產品平實呢, 是全黑的碎粉盒。


亮顏修容蜜粉含有維他命E衍生物和高級礦物質成分,有調節皮脂機能, 防止溶妝。



輕輕印上後, 肌膚有一層薄薄的霧面, 在陽光反射之下還有點點珠光, 不會有一撻撻粉的感覺, 有霧化毛孔的效果, 顏色也不會死白。


眼妝方面有這可愛度爆點的Triple Shine Color Shadow可愛娃娃三色眼影, 好像有個小女孩在窗口探頭出來一樣~



我的是最易用的大地色調 (灑花~~) , 一盒三色有齊基礎+點綴+眼圈的3重混合顔色。


這個眼影用上了秦俑工藝式的妝容粉末,所以特別滑, 也不易結塊。 試上手, 一下就上色, 而且也沒有很多粉末走出來, 滿意滿意!


我的塗抹方法為:

先點上珍珠白色在眼皮作打亮~ 用在面上不同位置作highlight也可以呀!


然後用金黃色塗在眼窩以下的位置~


再將深啡塗在貼近眼睫毛的眼皮位置上作陰影將三層顏色Blend鬆後就做到自然的煙熏眼妝了~ 挺易用的!


完成eye shadow部份當然就是眼線了~ 有了眼線眼妝亮麗得多, 因此好的Eyeline是十分重要的!


這支I wanna Liquid Liner我想要的眼線液是絕對大推的!!


原因~~易控制 (對我來說: 我算是老手吧…), 快乾, 真的防水防汗, 用過幾次沒有一次是糊掉的, 而且畫一下就夠濃黑, 粗幼尖尾眼線都能輕易畫到!


我給90分!

輪到mascara我部份, 這支金色的是One Touch Extreme Long Lash Mascara極致持久睫毛膏~

 
睫毛膏有3種珠寶混合物 (珍珠粉, 白金粉, 鑽石粉),讓顏色炭黑亮麗。另外還含有幫助強化睫毛的多重交聯聚合物和高附著力Fiber,多次塗抹也不成團。
 
極致持久睫毛膏的刷頭也不算大,塗上時尚算順滑沒有結塊,也做到根根分明。

 
胭脂來說,我不算白的皮膚,用上偏橙色的胭脂更為適合更顯活力呢!Peach色的Fantasia Wedding Blusher 婚禮幻想曲腮紅就對了!
 

這胭脂很美~ 是由Peach色自然漸變至白色的,可以混合來用,也可以掃一下打造胭脂連顴骨的光影。

 
上面有粉粉嫩的自然腮紅色,還會在自然光下反射珍珠光澤,真的很美!

 
唇色上我暫時用過的,都沒有一支是一下就出色到不用再補⋯直至它⋯
 
Petit Friend Matt Lip Crayon啞光蠟筆唇膏

 
又是走可愛路線的包裝(尖叫太可愛!)就像我小時候用來畫畫的蠟筆~
蠟筆型自動旋轉唇膏好處就是不用削,用起來也方便(我比較擔心會削走公仔的臉)。
 
 
我抽中了橙紅色唇色一下便很出, 可說是完全沒有色差的,讓我很驚訝,活像韓國型格網拍的唇色。而且也不乾呀,不會爆現唇紋。
 
趕出門口時我往往到以上的步驟就完成了,但有點時間,當然想做多一點讓妝容last得久一點又完美點,只要噴上Make-Up Lustering Coating Mist水漾光澤定妝水噴霧就okay!

 
向著臉部噴一兩下,噴霧蘊含的鮮花成分和銀杏葉提取物,幫助提升化妝品的緊貼度,防止脫妝防止暈妝。
 
小支的便攜式噴霧型方便帶出街呢! 不過我覺得噴霧還不夠細緻, 再霧化一點會比較好。

 
噴灑後皮膚濕潤, 補妝時用不錯﹏
 
 
我這個妝容出街一整天, 真的沒有糊掉, 可以Keep到, 就算像我那天去了弄pizza的workshop也沒有溶妝的問題~ 包裝方面給A是沒錯的, 想不到Quality方面也可以拿高分數! 抵…我愛韓妝!!



 
 
謝謝Shara Shara的邀請~
 
Shara Shara H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asharahongkong

分店地址 :
1) 海港城海運大樓LCX 三樓, Kiosk 10B
2) Time Square 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地庫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