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活動☆ 我和Honey Bee有個約會ᶘ ᵒᴥᵒᶅ週末之甜蜜蜜蜜蜂王國遊

 
都市人生活忙,在放假時總想往郊外跑。可是作為有正職+博客的女生,在放假時跑遠一點也是奢侈呢⋯難得可以和Begarlo和其他博客一起悠悠閒去一個平日不會自己去的新地方,何樂而不為呢?
 
上星期便跑到上水的蜜蜂王國~ 平日真的不會特意去上水 (上一次來, 是我小學時到雙魚河踩單車了~~),蜜蜂王國不在市中心, 所以要乘的士去的~

 
下車後步行50米左右, 就到達蜜蜂王國的門口~ 很有農村風味的說~

 

上了樓梯, 就進入了展覽室和教室了~ 展覽室的牆上滿是蜜蜂的資料, 別說小朋友, 大朋友來這裡也學到很多知識~
 
 
先來個蜂蜜全知識的講座, 負責人解釋了蜂蜜如何得來~ 有什麼功效等等~ 最有用的是教我們如何分辨真和假的蜜糖, 將真的蜜糖的蜜糖樽反轉, 是會有「掛絲」 (即是像沙漏一般慢慢流下來)的情況。


 
當然不少得試食蜜糖吧!! 先試的是蜜糖搽麵色,原來這個配搭還真不錯,不同的蜜糖是有濃淡味之分的!



 
 
而蜜糖飲品方面當然首選是檸蜜!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消暑和潤喉噢!
 
 
 
Begarlo也喝了不少呢!
 
 
來到蜜蜂王國,那就一定要去看主角吧!可是我一看到一大堆蜜蜂堆在一起時心都發麻了!幸好有個英勇的Begarlo替我上前拍照呢。(拿著蜂巢的人太厲害了!)

 
看到大堆蜜蜂之中有一隻是全身黑色的! 它…原來就是蜂后了!!  就是可以生很多蜜蜂BB的蜂后嗎? 我還以為會是很大隻的… 真的大開眼界﹏
 

我最後還帶了茶花粉回家~ 花粉有什麼作用?? 原來花粉是蜜蜂baby的糧食, 混入水份飲用會有飽肚感, 對排毒、瘦身、美容是十分有作用的~
 
 
*順帶一提, 在這裡還有一個名為「智靈寶」的嬰兒奶粉賣 (挺有趣的…想是有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的源故吧!) ~ 是瑞士的優質品牌~ 在百佳,TASTE等超市都在賣。而特別之處是可以在這裡買, 「智靈寶」親自送上大陸的~  (http://s8-komplex.com/)
 
在場還有一些小動物, 例如這隻可以控制它張口的龜 (樣子好像菠蘿呢…)


 
蜜蜂王國送上了蜂蜜和蜂王漿, 而聽說蜂王漿是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敷在面上會變得很光滑的說~ 我還未試呀, 有時間要好好試一下。
 

間中出走一下, 到郊外吸吸新鮮空氣, 真是不錯的拍拖活動 (好過行街好多啦!) 而蜜蜂王國也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和學習地方 (至少我也學了不少東西=)


 
這樣過了個SWEET SWEET 的星期天~ > v <

蜜蜂王國
地點: 香港新界沙頭角公路81號地段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