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Begarlo的話☆ Begarlo之去凹凸洞週記~ Maggie Beauty蠶絲膠原細胞再生療程第一回

 
這個完全不顧自己皮膚的人,終於被我捉去做Facial了!對Begarlo是很努力做Gym,但要他去護膚是難過登天的!(連平日敷面都要趁他不為意時撻上他的面才肯)終於,一次和Maggie Beauty的公關傾計時,知道Maggie Beauty 是出名治療暗瘡凹凸洞, 立即說希望帶Begarlo來~ 想不到公關二話不說okay了! (我真是太好的女朋友 ~~ 自我陶醉中~~)
 


先要看一看Begarlo的面部皮膚... 嗯, 都怪這個人青春期時手多多... 出暗瘡就唧掉, 你看...就是一個一個的凹凸洞...而且左邊面會經常出油脂粒!
 

呀! 鼻子上還有一粒發紅的暗瘡~~~
 

不妙 (為何這樣你都可以忍受的呢?) book好時間, 就帶Begarlo上Maggie Beauty去「看診」!

原來Maggie Beauty有不少星級用家呢~
 


美容顧問看了Begarlo的面部皮膚狀況後~ 先解釋了凹凸洞的形成~

凹凸洞通常是由於不適當處理暗瘡傷口,導致形成疤痕,而續漸形成越深及越多凹凸洞。要改善這些日積月累的問題,單靠普通藥物外塗是不會有明顯改善,要以一系列的療程去改善皮膚的狀況。

因為皮膚底層太乾, Begarlo要先做一個重點補水的蠶絲膠原細胞再生療程。這療程中的蠶絲成份的分子量只有膠原蛋白的20分之一,可被肌底吸收,可以鎖住水份, 改善皮膚敏感泛紅, 適合任何肌膚。

以下是療程的步驟~~ (看那人真的十分緊張呢~)
 
先洗面~

然後到針清的環節~ (連美容師都忍不住說: 想不到這麼多粉刺黑頭呢...)
Begarlo是肉錘針板上~ 但他說美容師的手勢比我溫柔多了...(好..我不嬲你!哼!)
 

近看倒是清得挺乾淨的, 起碼, 我就看不到大毛孔中有一粒粒的粉刺了~
一些我平時幫他清不到的粉刺, 美容師也清掉了~

完成後抹些消炎水
 

到了導入的環節~ 塗上蠶絲精華, 這是一個水質, 可以幫助膠原再生的精華~
 

然後利用導入機進行導入~
 
 
Begarlo的皮膚是超級乾的, 我看到導入機在面上碌幾下就將精華完全吸掉, 美容師要不停密密補~ Begarlo說這過程有點像按摩, 讓他好想睡覺的~~
 
 
注入營養後要敷面去鎖水,美容師為Begarlo塗上記憶保濕面膜,感覺清清涼涼的。
 
 
最後就加上一個粉紅色的保濕倒膜,敷上三十分鐘,讓營養集中滲透入皮膚內。
 
 
 
好,效果圖來了!雖然是白光燈照著,但也明顯看到乾淨了不少,而且水份有提昇了,面上總是有點油油的T字位和脫皮的面頰也改善了。
 
 
 
而最明顯的是,慣性一星期就爆發的左邊面油脂粒都沒有了。靚仔左,最開心的不是他⋯是我!
 
下回就是治療暗瘡的皇牌草本藥療了!哈哈將要入戲肉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