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活動☆ 面對陽光美男保持美肌不溶妝~ SK-II最新美白保養+ 底妝產品發佈會



天氣漸漸暖和, 很快又將會是和陽光玩遊戲的季節~ 雖然海灘、猛男和陽光都令人很期待, 但都等於汗水/ 曬黑/ 溶妝等問題可能都隨著出現了~ 不過, 一向是美白專家的SK-II就正正針對這些讓女生失色失禮的問題, 公佈了新的美白產品和妝品~ 我和朋友們就去了發佈會啦~



這場發佈會以 夏日沙灘派對為主題 , 大會安排了火辣辣的猛男和大家合照~ (好害羞的> <)




我們還即場自製專屬自己的 soft aura cocktail~ 雪白Creamy又易入口, 好正!





說回今次的主題, 就是SK-II 美白系列最新成員, 是保養型底妝來的,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環采鑽白CC Cream~




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與 Whitening Line 美白系列﹏



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 中的環采鑽白精華是著重整體膚色美白提亮的, 激活肌底細胞透亮度讓肌膚從內透出透明度。

而 Whitening Line 美白系列中的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就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和抑制色素形成。



環采鑽白 CC Cream是主角, 而且賣點是超強防 水防曬功效, 就測試一下吧!




先測試SKII和其他品牌的CC Cream相比的防水度:



我們在一邊的手背塗上 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  待一會後噴上清水 (仿我們流汗時的情況), 再用紙巾印壓, 看看有沒有溶妝~

看手背的環采鑽白 CC Cream顏色本是偏白的, 不過塗抹後自動調至皮膚顏色, 而且均勻有光澤, 有珠光和提亮的效果。



用紙巾印了幾下, 看到就算濕了水都沒有溶妝, 紙巾沒有印到任何顏色~ 果真是防光防汗的~






另外我也用了另一款他牌的CC Cream, 用紙巾印幾下就溶了底妝的顏色, 說明防水(防溶) 的能力較差。


而第二個實驗就是測試環采鑽白 CC Cream的防曬度了。



手上這一個是模擬皮膚,我們先在一邊塗上環采鑽白CC Cream, 並將模擬皮膚照射於 UV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 。




沒有任何保護的皮膚會受到紫外線傷害,變成紫黑色,這邊已變成紫黑色了,但另一邊有塗上CC Cream的皮膚就一再照射都沒有變色,即是防曬保護做得很好呀。當然啦, 環采鑽白CC Cream有SPF50+ PA++++的防曬系數, 是超強的防曬呢~


試上面又如何?韓國藝人指定時尚彩妝大師吳弦曾就在model示範利用環采鑽白CC Cream打造隱形裸肌


單是看model的皮膚, 用了環采鑽白CC Cream是光透亮白, 很貼薄的~




帶他們回家, 就是我試的時間, 再報告是否真的咁好用!


謝謝SKII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