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穿搭☆ 忙到透都可以Window Shopping!因SUPER-CHIC買到的戰利品SHOW OFF!



先, 我的新袋子美不美? (一定要說美!!!!)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又可愛又玩味十足的手袋~


這是從哪來的嗎? 先聽我說…


Shopping的時間越來越少呢,但去買東西的心癮就越來越強烈⋯現在我的shopping 模式都是網上商店,不過有些時候都會中伏買到品質不良的東西,所以還是可以親自去看,去看到和摸上手就一定不會買錯了!不過,沒時間親自去Window Shopping一下的話,可以去品牌的網站去看看新products。但開幾個websites 始終比較麻煩,一個網站group 曬幾個品牌就最好了,而SUPER-CHIC.com就是一個新的fashion website了。


www.super-chic.com 是香港時裝網站及購物指南,於2014年2月推出,收集香港不同時裝品牌的資訊,上載最新上架的服裝及價格。目的是讓女士不需要出門就可以在一個地方看到不同貨品,上網等同行街,預備購物更輕鬆。
這天我便約了SUPER-CHIC的Konnie一起先在網上Window Shopping一才出發去瘋狂shopping。



這個Website很user friendly的, 先在front page會有一系列的時裝品牌, 讓你可以sort by brands, 也可以就shopping地點: HK/ KL/ NT 去Window Shop, 這就可以一看中就衝去買好方便的~

如果心目中已有一定的budget, 可以sort by price range, 甚至是sort by colour (近來迷上粉色清一色都是看粉色的)~


在這一大堆items window shopping完後, 我target了一個手袋…一看就知道 「這根本是我的菜」!


這就是Daily Dolly的黃色香水瓶手袋! 其實我很久以前已經想買的了, 但每次都是左想右想就放棄了~ 不過今次看來看去都很喜歡, 而且分店地點Hysan  Place就在我和Konnie見面的附近, 看到喜歡就立即ACTION!

其實在Daily Dolly我逛的時間只是大約十分鐘, 因為之前上SUPER-CHIC.com時我已知道地點、價錢、樣子, 我只是去拿上手, 放上身去比對一下, 真的挺省時的說。
新寵就一定要拿來拍照吧!




買到了以後, 我就整天心思思又去SUPER-CHIC.com去看新品…不覺又看到很多心儀的單品…看來, 忙也不是沒機會Shopping的藉口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