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美體☆ 日系女生必定愛上+周秀娜都大推的LA MIU可愛內衣介紹

唔⋯如果要我選一個穿內衣泳衣最好看的香港女生,周秀娜一定是我的首選。就算是女生,但看到她的水著或內衣照,都不禁會讚一下好好看,好性感。不過我都明白,有好身材是不夠的,要加上很好看又好承托的內衣才可以有更好效果。



娜姐代言的日本內衣品牌LA MIU就是近期在吸引我的眼球。開始時以網購形式發售,在2011年LA MIU就以性感女神周秀娜作代言人,將性感和甜美結合。



尖沙咀的分店地方小小,但款式是非常的多。

這裡的胸罩的樣式分為兩個風格:一些是有蝴蝶粉色加圖案的甜美風格,一些是蕾絲幼帶透視等性感款式。



我覺得LA MIU的剪裁款式比較多,由十分十分性感,包裹面積小於3/4杯的蝶翼杯,到全杯型,而且連功能塑身衣都有,可以照顧到不同的需要。




另外,通常選內衣最麻煩的是揀到心儀的款式但一問之下沒有自己的尺碼。這裡可以用店員提供的平板電腦去看到自己的尺碼有的款式,在這裡看清楚才揀,這樣就十分省時方便了!

試身室有大塊連身公主鏡,看很清楚又有華麗感。

而所有胸罩都有內褲襯成一套的,加上睡衣也可齊可愛和性感的款式,十分齊全貼心的說!


而我呢⋯則希望要實用一點的。因為家中多淺色衣服,因此肌膚色的胸罩就適合我,尤其是穿上恤衫上班,或薄身衣物時就不會尷尬地透出內衣了!

這個徹頭徹尾的適合我!這是名為亞希子的胸罩全個都是無無鋼圈設計的,擺脫傳統胸圍帶來的束縛,全面釋放胸部壓力。

因為我上身比較瘦,有鋼圈的胸罩常常讓我一天過後有大片鋼圈紅印,有些更是梗住心口很不舒適的。這亞希子雖然沒有鋼圈,但靠挺身的布料和內墊讓胸部的肉包裏和承托得很好,也沒有壓迫的感覺。

雖然是肌膚色又沒有什麼款式,但在細微位置顯出了心思。看在內衣中間是有一粒小小的水晶,很精緻的!

側看兩邊是包得很高的,可以將兩邊的肉包緊,而且有四個扣,有效收緊副乳,讓肉推到中間,而因為整個胸罩都沒有鋼線,只靠本身的設計作承托,杯內的軟墊也是挺透氣柔軟又富彈性的,讓人戴得自在。



雖然一定沒周秀娜穿得這麼性感漂亮,但擁有舒服又美的內衣心情想必會很好吧!

LA MIU
尖沙咀金巴厘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605室
電話:2369 4628
www.lamiu.com.hk
www.facebook.com/LaMiu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