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保養☆ 半小時變精靈。LISSE LiftYoung 射頻眼部輪廓緊緻療程

面部的Facial我做得多,但眼部的就真的沒做過,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黑眼圈太深、眼紋太多(下删三百字),大概沒救吧而且一兩次療程的幫助實在太少,所以一直都只是「自家保養」。但上次在LISSE Medical Spa做過的療程是有第二部曲的LiftYoung 射頻輪廓緊緻療程,讓面部輪廓進一步收緊,刺激骨膠原增生,改善肌膚質素,而可以試做的是眼周位置,公關極力推薦說是一次就有效,這樣讓我二話不說答應做了!



上次的Lisse活肌胜肽導入療程review 在這: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hk/2013/11/lisse.html

這個射頻輪廓緊緻療程(眼部)是非入侵性、無創傷的,主要是透過激光及射頻去收緊鞏固及增生骨膠原,增加肌膚承托力,還會緊緻肌膚,提升面型輪廓和改善肌膚質素,用來針對眉心紋、魚尾紋, 和眼簾、眼角、眼袋下垂等問題。

地點和上次一樣, 都是獨立的treatment房間, 首先顧問會講解整個療程的流程, 說明注意的事項, treatment前是不可以曬太陽和用peeling的產品的。

這個療程只集中在眼周, 因此可以不需換袍子~ 而且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完成療程立即走, 方便得很。

Before Treatment:

治療師會先為我洗面卸妝 (其實還可以只卸眼周的省時呀)~



然後, 就在面頰的一處塗上冷凍保濕啫喱, 再在那位置試一試, 先感覺一下皮膚可否承受療程的熱力。我感到有一下一下的暖暖刺刺的, 不會很不舒服。


確定可以之後, 就在眼周塗上厚厚的冷凍保濕啫喱, 療程由眼底開始,然後到眼眉位置,一下一下的做射頻, 其間會隔一會就問有沒有不適感。



採用elōs技術,安全地將激光及射頻結合同時輸出, 射頻高速轉動水分子產生磨擦力, 逐漸產生50°C的熱能,有效針對真皮層1 mm4 mm深處,促進骨膠原的製造,並即時收緊及鞏固骨膠原及彈力纖維結構。不過, 過程中感覺還好, 雖然是有一點點的痛, 但在冷凍保濕啫喱和凍系統保護下都沒有太大不適至要暫停, 也沒有灼熱感, 只是有點熱的。


做的位置大約是眼周至額角, 每一邊大約15分鐘, 打約150下的射頻。

完成後皮膚有點紅是正常的, 只要敷個眼部面膜作保濕及降溫就okay了。做eye mask時真的很舒服, 有點涼涼的~


敷完mask治療師替我塗上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 保護療程後敏感肌膚, 又詳細向我講解療程後注意事項~

After Treatment:


完成treatment後眼周的皮膚感覺緊緻了, 摸一摸是少了「泡泡感」, 而且因為皮膚firm了眼睛看上去變大了一點~


我做完要立即去約會, 幸好療程後無需復原期可即時化妝, 只是幼幼的eyeline就變精靈了, 這個treatment對去眼腫是很有用的說~ 效果大約是兩個星期啦~ 不過注意, 這只是對「泡泡眼」有幫助, 對黑眼圈的話是沒有的看來, 我不早睡眼睛也不能變perfect




有興趣讀者可以click以下的link用優惠價$398體驗這eye treatment: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