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保養☆打造加強版心型纖面:)加入精華油+按摩手法Okay!


前陣子發表了一篇關於Origins的新品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的用後感文章,這盒用來打造纖細又飽滿心型臉的face cream,成了我每晚必用的保養品。

☆保養☆ 初冬最愛的滋潤纖顏香氣~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不過這兩個星期加入了兩項保養品是可以加強效果。





事源是受邀到了Origins的專門店去Plantscription™系列的發佈會了, 就知道, 這個「心型臉家族」還有其他成員。這兩項保養品,分別是日用的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面部用的精華油我由冬天開始已愛上用了, 一般我都是在serum之後用, 或加在面霜內直接用, 感覺水份會被封在皮膚內, 保濕和水油平衡大大改善了。不過在這陣子回暖了就是覺得有一點厚身, 怕會焗面出暗瘡。


不過在試了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後, 又覺得這支可以在回暖天用~

因為它加入了輕盈紓爽配方, 可避免因過度滋潤而堵塞毛孔引致的暗瘡或油脂粒, 內含多款天然植物油及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複製肌膚中最主要的五種天然皮脂, 有抗衰老的效果。

再生抗皺精華油如果配合按摩手法可以加速吸收和纖面效果的。我的用法是倒在手心搓暖,再雙手蓋住面部讓皮膚先吸收一點,再開始按面。


精華油的味道是舒緩的草本香薰味道,大約按幾下已吸了大半,沒有厚厚油油的感覺。


精華油用後沒有油膩感,感覺輕盈易推,沒有焗面的感覺,用完皮膚看上去是鼓鼓漲的有點柔亮而又飽滿了。

其實Origins家也有出一個白瓷的專用纖面按摩棒, 店家有示範怎用它來做按摩呢, 在用了精華油後按, 真的看到有緊緻效果~ 不過, 可惜家裡沒有, 就改了塗上精華油再用Refa Caret 去按摩面部, 一樣又順滑又好碌的, 加強了Refa Caret 的緊膚Function~



可惜得到的只有幾小包精華油, 很快用完只試到texture~ 不過每次用2-3滴可以用很久, 價錢是475/30ml, 都算對得起價錢~

而早上我就喜歡油潤度較輕的products, 近來就是用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 它是以清爽無油性配方研製,適合不喜歡黏膩感女生。




它已有防曬功效連sun block也可以skip了不塗, 就不用在面上塗上一層又一層了, 早上toner, serum再加悅肌再生清爽面霜就完成保養程序了~


這一瓶和晚上用的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一樣有抗衰老的功效, 還加入了30萬擁有神奇再生能力的紅桑莓植物幹細胞和天然抗衰老成份非洲長青木, 可以提升肌膚對抗紫外線防禦力、減淡皺紋及幼紋。


質地和yoghurt 差不多, 是滑滑軟軟的, 有防曬功能的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感覺少了一份油潤感, 但一樣好推。


大約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推勻全面, 感覺輕盈, 而且用來按摩都不會起擦膠碎, 香味也是天然的草本味道, 真的不錯。

這陣子都是在用這一set Origins家的保養品, 效果是


有朋友說我瘦了 >v<, 光澤感和彈性也好了! 這塊臉可以騙人的說!  (其實我是重磅了的… >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