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穿搭☆中性味女性味都可由長筒靴包辦~新寵House of Avenues灰藍長靴穿搭!


上次說到我在House of Avenues抱走了這雙很有型的灰藍色長筒靴,現在示範一下冬天長靴子的配搭方法吧!


首先長靴子配搭短打下身是十分適合的,不論是用來打造中性味的褲裝和女性味的裙裝也可以。



細看這對長靴,遠看以為是黑色像是平平無奇,但在陽光下看原來是灰藍色的。上面還有幾條閃銀色的拉鍊,加上兩個皮帶扣,粗跟設計讓鞋子好走之餘又有型有格。

怎麼襯呢?這裡有兩個造型,先說一下我的褲裝帥氣小男孩造型吧!這個造型在我she.com的guestwriting column都有提到。


型格示範 boyfriend style


西裝短褲、軍帽和寬膀大褸都是加強中性味道的元素,這樣一來鞋子除了皮靴子之外好像襯什麼都會格格不入呢!


如果在未入手這對灰藍靴子前我會以黑色長靴配襯造型,但和這灰藍靴子比較起來太沉悶了⋯像是造型太穩陣吧。

但當加入了同樣是冷色調的House of Avenues長靴,上面的details和顏色讓造型更有層次感,比起單一對黑色長靴多了點粗礦味。



之後就來個活潑一點的牛女look,這個造型以denim blue色調為主,以牛仔褸、短裙和長靴為主體,有型得來還帶點跳皮。


灰藍靴子與藍色短裙和牛仔褸有互相呼應的化學作用,如果將牛仔褸隨意地邦在腰間,還添了一份率性感。



裙子和靴子都是藍色,所以不用穿絲襪讓造型層次更突出。



有留意長靴上的扣子嗎?其實它們是可以拆下的,拆下了少了型格,但上班穿上絕對適合,斯文一點的穿搭也可以穿上,是很百搭的鞋子呢!



上回都有介紹過House of Avenues 有很多特色的鞋子,我真的會再回到那裡看,這個本地品牌的設計不輸外國大牌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