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聖誕前衝刺!不論包裝或是成份都是超豪華的Estee Lauder 金光閃閃極緻花漾新生系列

 

還有一個月就到聖誕節,雖然已經變成靚太,但這個節日還是想美美的示人,密集保養就要由這天開始了!近來收到一些品牌的聖誕禮物,我其中最喜歡的是全金色包裝的Estee Lauder極緻花漾新生系列,超有聖誕氣氛!
 
整個系列都是金光閃閃真的好美麗!這個系列是Estée Lauder夫人遊歷全球各地搜羅大自然珍貴和強效的原料,再研製而成頂級的護膚系列,主要功效是提升緊緻,讓肌膚透現亮澤光彩。價錢上屬於偏高,但當聖誕禮物送給自己也不為過吧。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系列的核心成分是專有 Floralixir™ Dew 花萃凝露,是由喜馬拉雅龍膽花和巴西不落之花兩種珍貴的花朵製成的,有強化膚質的功能。我手上的四瓶都有一種淡淡花香,想必就是這兩種花了。
 
除了用上珍貴的花外, 系列配方具備特效極緻提升活膚技術和長壽技術,高科技再加上南洋珍珠和24K 活性黃金, 可以使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大幅增生,強化肌膚天然支撐結構, 有助肌膚散發剔透光澤。單是看到成份就知道為何這樣定價了~ 一分錢一分貨~

逐一介紹時間!

 
極緻花漾新生精華是透明的啫喱狀,近看會見到一個個泡泡,是流金結晶體, 這個狀態是用來精準地掌握油水比例, 以最高效能迅速釋放活性成份。

 
感覺補水不油膩,有好香的花味,易吸收,感覺不黏笠, 皮膚用後感覺柔軟補水。

 
 
極緻花漾新生眼霜是白色的乳霜狀, 大概是入面有24K金成份, 眼霜有點點珠光。 質地油滑易推,。


 
 
眼霜質感豐厚,塗上後眼周細紋即時舒緩了,按罷感到微暖,有少許緊緻效果。晚上加上蒸氣眼膜用好正, 可以盡吸其精華~
 
 

極緻花漾新生面霜有兩種質地,一是gel狀, 一是cream狀。Cream狀比較厚潤, 適合極乾時用 (我會在12月的芬蘭之旅帶它去!)  由於未到嚴冬最乾的時候,我就先用gel狀的極緻花漾新生水凝面霜。

 
 



 
每次我用金色小匙取約兩匙Gel Cream夠全面連頸用, 它雖是cream, 但又比cream輕身一點, 質地油滑, 有助為皮膚鎖水, 雖然油膩感較重, 但塗上後也不覺得很痴立立。我很喜歡用完它去睡覺, 又補水又舒緩, 好像有花圍在床上般。


 
集合稀有花兒+高科技+珍貴原料, 這個christimas真的落足本,呢~
 
 

產品由Estée Lauder 提供。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 極緻花漾新生面霜: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 GELEE 極緻花漾新生水凝面霜: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 極緻花漾新生精華: HK$2,480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ÈME 極緻花漾新生眼霜: HK$950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