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美妝☆ 花樣底妝・每次補妝都讓人沾沾自喜!美極Sofina秋季限定粉紅粉盒!

 有人覺得,上街了就算補妝,也要拿出一個美到讓人羨慕的粉盒才對的,補妝也會補得滿自信的!(第一個舉手!)
 

如果叫我推薦其中一個最美的粉盒…我想說SOFINA Primavista的每一個粉紅粉盒總會令人看到嘩嘩聲叫!

 

這次收到的是Sofina 5週年限定雛菊圖案閃石粉盒counter看到已變成心心眼了急不及待去試想不到之前家中花火圖案已很美了這個更美!

 


底妝的一個重要環節當然是底霜了!看我的Sofina Collection?!我算是一直都在用品牌的Base吧!夏天就用Oil Control,上班就只用Multicolour作潤色,就只有它~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SPF15 PA++ 沒有用過!在秋風起的日子用算是合時吧!(儲齊一套了^o^)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帶一點粉紅色的,看上去有微微的珠光,蘊含嶄新高保濕精華配方,質地很水潤的。

 

用的份量大約是兩粒黃豆,我先在面上點開,再向四邊抹開。

 

想要遮瑕的?對不起它真的沒有,不過塗後皮膚會比較有光澤,而且水潤度很足,而且因為加入精華的伸延度高,順滑好抹,好像已塗了一層乳液一樣。

 

底霜後,出場吧!粉紅色的Sofina秋季限定雛菊圖案閃石粉盒,美呆了吧!

 

粉底是另外配的,就是SOFINA 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25 PA++

 

這次的粉盒設計有點不同,粉餅上有一塊膠片可以保護粉餅表面之餘又可以減少灰塵飛進粉餅很貼心的設計。

 

粉很幼細柔滑,柔亮持久防曬粉餅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讓
粉體細膩幼滑,而且可以緊貼皮膚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cover到。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還有亮顏粉體可以柔化妝容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可以保持10小時不脫妝和不變色。

 

我就這用完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便直接上粉我覺得遮瑕度是不錯的,而且粉末也很貼服鼻頭和細微位置到可以覆蓋到看上去沒有很粉的樣子和面部的皮膚融合得很好。

 


出街半天只溶了一點點吧有一點油光不過補一點就okay~ 就是喜歡拿著這粉盒去照鏡補妝望向我這邊吧~~

 

產品由Sofina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