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活動☆ 向世界出發!DFS 的美麗之旅啟航!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we shall be take off shortly.


 我又起飛啦!(你又去旅行?!)

不是啦這次只是參加由DFS邀請出席的旗下的T Galleria舉行以旅遊為主題的"Destination Beauty Event”

 

其實作為一個儲香水的人,常常都會去看看有什麼新香水推出,通常我都會去尖沙咀的DFS,這裡很像一個美容產品的自助餐廳,常常有最多最新的產品,款還很齊,而且我要找的香水牌,可以在這裡一次過找到。

 

舊年DFS集團(DFS)於在銅鑼灣Hysan Place有一個新地步,開設了大型一站式購物專門店T廣場(T Galleria),集合了很多國際頂級的奢侈品牌及產品還有不同的美容服務提供。

DFS的門口已站著一排美麗的空姐和型仔的空少歡迎我。等等…還有這個打碟的型仔機師!So Cool! 原來是由Magam Club 請來的DJ作現場打碟,不怪得首首歌都又輕快又catchy中間還會random地加插 “welcome abroad”等的機上廣播很有氣氛的說。

 

在場很多地方都有電子版寫著各品牌提供的飛行旅途美容tips

 

還有即場的化妝示範model都是穿得像flight attendant

 

當然還有其他環節了!這邊有手部按摩,我更坐下試了。這五分鐘除了舒服的按摩外,美容師還介紹了好用的按摩霜和家中按摩手法,還送了我試用裝呢!

 


這裡真的幾好逛的,格局分明,很多化妝護膚品牌聚集在一起,可以一次過選好自己的一set保養品,一次過付錢。

 



這邊Benefit有修眉服務呢!

 

行到累還有調酒比賽冠軍得主Ken Lam及香港花式調酒首席教練Edmund Yip即場表演花式調酒絕技還為我調杯「HK Style. Mocktail」,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有力再逛逛吧這裡有靈感源自旅遊噴槍彩繪客人可選擇於面上、頸上或手部作噴槍彩繪乙次,圖案有香港及中國特色的花及星星~

 

如果不想畫皮膚的話可以造指甲這裡有很special的特快美甲服務看看花紋是洋紫荊、中國星和飛機和主題互相呼應。

 


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香水心理測驗答幾條問題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香水結果果然是花香最適合我。

 

決定買香水的話還可以在香水瓶上刻字真的好吸引 (我會介紹Begarlo來這裡XD)

 
最後我玩了這個是什麼來的我還拿著道具

 

是即影即有拍攝攤位這裡有不同的Travel主題紙牌道具讓我拍得好開心 (但後面的男人是…)

 

其實除了不定時的Special events, DFS常常都有一些exclusivetravel set, 和特別包裝的產品。好像這一次我便買了Clarins的纖顏緊緻精華平常的容量是$500/ 50ml, 但這裡獨家一支100ml只是$900 ~ 大大支的比專櫃平所以在DFS仔細逛逛會尋到寶架=]

拜拜~~ >3<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