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保養☆ 眼紋大敵~ 真係有效的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




之前做過一個皮膚分析,結果是我的眼下皮膚比較弱,缺乏Collagen之餘又不夠水份,長期戴con又會拉扯眼皮…出現靜態紋了…

得到的建議是,除了要用眼部精華外,還要多敷用眼膜,補充水份和骨膠原。不過,眼膜我真的很懶敷呢…我討厭它們常常跌下來!

哈!這時我收到了它,Méthode SWISS「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心中高呼好合時!),好呀,一邊睡一邊敷,不用擔心眼膜乾掉又省時。


睡眠面膜就聽得多用得多,不過給眼部皮膚用的還真的沒有試過,通常只會將睡眠面膜都塗上眼睛就算吧!不過其實眼部皮膚是最薄最脆弱的,需要是和面部其他部分不同的。


常常看電腦晚睡等會傷眼,而隨年歲增長,眼部肌膚細胞的含氧量會大大下降,減慢新陳代謝和阻塞血液循環,產生水腫和黑眼圈等問題,所以要用為眼部皮膚注氧的產品。


這支Méthode SWISS的升級版「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便可以為眼部注入氧氣。


設計上很特別,有一個弧形抹棒,先按一下讓眼膜在棒上的小孔擠出來,就可以用抹棒將眼膜均勻地塗在眼周,不用落手很方便。



眼膜是很水凝的白色乳霜,抹開後形成一層薄膜附在眼周不會流下來。


成份方面有6大功效,3個新配方

1.  補水修護 ~瑞士溫泉水、草本補水配方、及海洋保濕因子
      含豐富礦物質,能迅速及持續為肌膚保濕,具治療及修護細胞的功效
2.  鎖水滋養 (新配方)~ 甜杏油、乳木果油及透明質酸
                能瞬間把水分緊緊鎖於角質層空隙,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3.  防皺提升(新配方)~ Tensing AgentMicro-Collagen™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撫平皺紋,提升眼郭輪廓
4. 改善浮腫(新配方)~ 咖啡因有效為眼部肌膚排水,改善眼部浮腫現象
5. 細胞活氧~ 溫泉注氧複合物及多種海藻調理因子
           促進新陳代謝,為細胞源源注氧,提升肌膚細胞修護及防護的力量
6. 抗氧防護~ 智能抗氧系統及綠色抗氧精華粒子
     當中的維他命C E能強效抗氧化,保護肌膚細胞免受UV傷害及環境污染,有助延緩衰老


我在臨睡的15分鐘前厚厚的塗上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吸收一會就去睡覺,不會弄污枕頭被單,而且睡醒也不用特別沖洗很方便呢!


第二天醒來,眼部皮膚沒有一貫的乾巴巴感覺,前一天雖然很晚睡,不過看看鏡乾紋也減淡了、眼周皮膚緊緻了一點,看到嗎?!


雖然還有一個大黑眼圈,但樣子沒有那麼累了^ ^ 現在才明白眼膜是很重要的!


晚晚都用都可以呢,我已經停了在晚上用眼霜改為用Overnight Eye Mask 了。


有興趣的可以在全線莎莎找到啦!謝謝Méthode SWISS提供這眼膜試用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