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吹髮護髮☆ Everyday Good Hair Day! 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好看又好用




2020年太多唔開心的事發生,希望新一年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定要在身、心靈上照顧好自己。我都有檢視一下自己所需,掉走不好用的,換上值得投資的。最近我就unbox了這期新寵—— 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本身我已經很想換掉家中的風筒,因為體積很大很重,而且用它吹髮經常會出現頭皮過熱的情況,有幾次差點燙傷頭皮。但是自從用了Philips SenseIQ 風筒就完美地改善這個問題,用了一段時間頭髮比之前更秀順有光澤!


它配備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科技,能夠透過「感溫、調控」達致「護髮」。風筒內置紅外線數碼感溫器,會持續感應用家頭髮的即時溫度,然後再按用家髮質準確調控風溫,防止頭髮過熱受損,鎖緊髮絲天然水分。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每次吹完頭,髮絲都變得特別柔順。而且它有負離子護髮,所以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呢!


再者在外型上絕對沒得輸!玫瑰金加白色的設計對我來說簡直是正中紅心。



很多風筒都犯了太重的毛病,但這風筒算是輕巧,手柄也很好握,所以用起來順手,不會吹吹下頭感到手攰而無心機吹。


除了護髮之外,Philips SenseIQ風筒另一賣點是配備了三個不同的風嘴,分別是速乾集風嘴、 造型集風嘴和捲髮擴散風嘴。擴散風嘴是曲髮用的風嘴,所以在此就不多評了,先説説速乾吧。





長髮女生平日最討厭洗完頭吹頭,我也不例外,每次由濕吹到乾都要10分鐘,手也酸了。但只要用了SenseIQ風筒,再配合速乾集風嘴,只要5分鐘就完全吹乾頭髮了! 

吹完的頭髮順滑又亮澤,冇哂乾旱毛燥。

Styling方面,造型集風嘴可以做出自然的直髮加內彎,而且十分容易掌握,幾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以簡單髮型出門口!



Before (Top) & After (bottom):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有一把柔滑秀髮就必先選擇真正做到護髮的電風筒,要知道吹髮是日常不能避免的一個環節。這一部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不論外型或是功能上都非常不錯,絕對是值得投資的。有了它,就everyday good hair day!


謝謝收看,產品由Philips 贊助試用。


Philips Beauty: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philips.com.hk/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