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美容☆ 疫症下安心facial,口碑取勝的Black & White Beauty 皇牌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老實講,自從疫情嚴重,我已經沒有去做facial,但聽說個facial「堅正」,又得知Black & White Beauty 的防疫和衞生程序做得比自己家還嚴謹,我就去試過究竟。




Black & White Beauty 是一間創辦20多年的美容院,創辦人美肌教主Grace 經常上不同媒體分享美容心得,而且擁有很多中西美容認可資格。難得是Black & White Beauty 二十多年來都無銷售團隊,一直都是靠口碑相傳。

這次我到 Black & White Beauty 位於荃灣的分店去體驗它的皇牌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進店我就見到消毒三寶:酒精搓手液、消毒噴霧及溫度計。




入店前首先要量體溫,確認沒有發燒之後,店員就會為我全身噴上消毒噴霧,及用酒精搓手液搓手,而客人在進行療程之前都需要填寫健康申報表,每一個步驟都十分嚴謹。




另外我去做facial 最擔心就是店內的衛生問題。全店營業前會以1:99漂白水及滴露消毒,每兩小時全店消毒一次外,並採用天然、安全和有效的Bio Em防疫噴霧全店噴灑,房間用品每次更新消毒後,使用前再以紫外光除菌器照射殺菌,而美容師工作前均需量度體溫和任何時間佩戴口罩,讓客人安心。

好講了這麼多,說回Black & White Beauty 的環境。這𥚃環境舒服,沒有太花巧的裝飾,燈光柔和,讓人感到舒適及放鬆,好似在家中享受療程。



在開始療程之前,會先做一個十分詳細的皮膚質素評估,利用皮膚分析儀,通過影像了解皮膚實際現況,再由皮膚護理顧問作出分析評估,建議個人化的解決方案。




而我的皮膚狀況是水潤三角開始變得不明顯(水潤三角越明顯,膚質就越健康),有角質老化、缺水和皮膚變薄的問題,而且有色素不平均,尤其是眼周和蘋果肌的位置。 皮膚護理顧問我推薦我做皇牌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整個過程令我感覺皮膚護理顧問非常專業,非常詳細去分析和拆解皮膚問題,而不是隨便推一個療程給我,她們還教我改變自己飲食、護膚的習慣去維持好膚質,是不少大型美容院都忽略的一環。




 


這個 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是透過無針破壁細胞充電美容儀,通過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的treatment。透過電解滲透孔 (electroporation pole) 便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及有效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的組織及位置。

而功效上可以做到深層保濕,所以特別適合在激光彩光療程之後做,敏感皮膚亦都適合。美容儀亦都有助激活皮膚蛋白膠原及促進血液微循環,滲透透明質酸至細胞及使細胞豐盈及減褪色素。

首先impress到我,是這𥚃的「教主洗面法」。洗面原來可以很講究,原來選用適合的洗面產品及正確的洗面手法是可以令皮膚變得很好。建議使用水溶性和親膚性高的潔面產品,因為清潔力超強的潔面產品會帶走所有保護皮膚的油脂,所以用親膚性的洗面奶就最適合。

美容師首先重點作眼唇卸妝,再用一定分量的洗面奶,搓出一點厚度,在我半邊面上敷一會,再配合肌肉紋理由下至上地洗,這樣可以溫和地帶走殘妝污垢,同時做到清潔、保濕和提升的效果。




果然試完這個新的洗面方式後,肉眼就見到分別了,面部果然有提升,而且感覺更似已經做完基本護膚,好保濕。(這個方法我學到了回家就跟着做,好實用)




然後在療程期間,美容師發現我眼圈比較嚴重,所以她特別為我加強在眼周的穴位作定點導入,過程是先感覺溫暖,大概行了兩轉,就轉為冷凍模式。兩個模式都十分舒服,尤其是溫暖模式,特別想睡覺。





完成後美容師換上較大的機頭在面頰位置導入,還照顧到下巴的位置。




整個療程沒有半點不適,而且我還舒服到睡著了,到敷完面倒完面膜才醒,真正身心都放鬆了。對比前後,面型firm 左,毛孔紋理都細左,色澤又通透左。






這個treatment真的將皮膚tune回最好狀態,首先眼圈明顯減淡,然後好像敷了10塊mask般水潤透亮,未化返妝都明顯白淨光透,皮膚柔軟,觸感好好。睇效果:







整個過程感覺貼心,而美容師真心想從療程及日常護理方面協助客人改善皮膚問題,幫客人維持好皮膚,仔細觀察和細心跟進。我也聽從意見回家立即用洗面奶代替洗面膏洗面,而且動作盡量放輕。我已經在期待第二次皮膚分析時看到膚質有多大的進步!


這個treatment真心正,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只要登入以下的link登記,即可免費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次(原價:$1660),完成療程後,更 額外獲贈《抗疫護手孖寶》,日本製酒精搓手液40ml及韓國製護手霜100ml各一支,用完雙手不會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效期為兩個月。


http://bit.ly/2uUAB4o
promotion code: Gina

療程贊助為Black & White Beauty 提供。

Black & White Beauty
地址: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http://www.bwbeauty.com.hk/

#BlackandWhiteBeauty #bwbeauty#ELP破壁#ElectroporationTreatment#生活美容#美肌#同心抗疫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