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保養☆ 不能外出就在家做個mini spa!只用這兩支就搞定!


唉!近來一星期出街的次數,兩隻手指數得哂!因為武漢肺炎真是足不出戶,就算是出街也是精神緊張不停用消毒,心真的很累呢:( 每日最relax就是沖涼的時間,如果做個小小home spa就算是小確幸吧!


而我的little home spa用這兩支就做到:一是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Thermafoliant Body Scrub,二是美體修護沐浴露Conditioning Body Wash,都是Dermalogica全新的美體護理系列產品。

做spa的精萃在於令人放鬆的香氣,而兩支都有讓人感覺置身在水療中心的香薰味道, 均含植物活性成份,散發自然香氣,絕對不是香精味。



而美體修護沐浴露就是超級舒緩的薰衣草檸檬味,成份中有檀香木、薰衣草、檸檬精華能消除壓力和鬆弛神經。



我身上不時會發濕疹,所以不能用清潔力和刺激性強,令皮膚乾燥的shower gel。美體修護沐浴露含淨化作用的植物精油和皂樹,不含皂性,能維持皮膚酸鹼度,能清潔皮膚但不會引起乾燥。


唧少許加水就起出適量泡泡,這些天然的泡沫來自芳香的植物提取物,所以沖完涼都不覺得乾,清爽得來皮膚沒有敏感痕癢。


而家中有浴缸的朋友還可以加美體修護沐浴露在熱水中作浸浴,就名正言順地在家做個水療了。



另外這支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也很正,感覺和以往買過的body Scrub 不一樣。首先是味道不是大路的花香,而是很特別的天然茶樹和柚子皮精油香氣,十分提神。


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中的磨砂其實是印度竹莖和天然海鹽,前者用物理方式去角質,提亮膚色,後者能活膚及補充水分。磨砂粒子算細滑易推,在皮膚上一邊作適度去角質,一邊慢慢溶解,同時有少許溫熱感覺,在這陣子寒冷的天氣下用真心很舒服,而且因為不會怕有微量膠粒對海洋造成污染。




而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還含有木瓜蛋白酶和乳酸有效溶解老舊角質細胞,促進肌膚細胞更生。補充生物脂質可增強肌膚屏障。甘草、白茶、咖啡果和洋甘菊的萃取能為肌膚注入抗氧化劑,可改善暗啞膚色,平滑肌膚。

過水後感覺膚色有提亮和有光澤,而且觸感柔軟又滑淨了,而且有著溫暖的茶樹和柚子皮精油氣味,沖完涼心情就變好了,也可以睡覺好的。


這場仗應該是持久戰,所以除了做好防疫,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每晚沖個靚沖讓自己身心靈注滿能量再打仗也不過份吧!


祝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兩款Dermalogica全新的美體護理系列產品由Dermalogica 贊助。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