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活動⭐️ NO.1美國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SkinCeuticals 的Antioxidant Lab活動



抗氧化對皮膚很重要,做好這一點樣子看上去會年輕很多!我的樣子看上去是有點baby face,但也要配合好膚質才可以做都內到外的凍齡。相信提起抗氧化不少人都有聽過當中權威的美國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SkinCeuticals,而它的經30年醫學科研的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就是SkinCeuticals的高效抗氧化皇牌產品,有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提供8倍抗氧化力修復被氧化肌膚。之前我就參加了品牌的活動認識更多肌膚氧化和修復方法。




Antioxidant Lab活動用上實驗室佈置,充滿醫學科研感覺,有不同的area讓我們透過不同skin test和lab test去體驗SkinCeuticals的產品抗氧化功效。




皮膚在沒有抗氧化劑保護下,會受大氣中的紫外線、紅外線及臭氧影響導致細胞變異,出現幼紋、皺紋、鬆弛、色素沉著的皮膚問題。就好像蘋果抗氧測試中的這片蘋果,會氧化「生銹」。



但將hero product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滴在蘋果片上,先能阻止氧化傷害。不幸已經開始氧化,精華亦能夠作出修復。




這是因為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包含了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和Ferulic Acid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同PH值。為皮膚提供前所未有的8倍天然光光老化保護,提供額外抵抗自由基在皮膚底層造成的細胞病變問題,和細胞氧化傷害。



另外一個展區有“See your skin in a new light” 活動區專業SkinScope LED皮膚分析,即時揭示我肉眼看不到的肌底問題,例如色素沉著、皮脂腺阻塞等,要從根本好好護理對症下藥了。




而美容顧問就十分推薦我用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和眼部精華來針對皮膚暗啞和眼部皮膚疲倦的問題。


就這樣帶了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回家用。


因為維他命C很容易會被氧化,而且不可以受光,所以SkinCeuticals的密封包裝真的十分好。




先是滴管是開來用的時候才套入精華內,加上玻璃瓶是茶色的可以用來阻隔光線,保証精華新鮮有效。開封後最好三個月內用完,而我就長期將它放入雪櫃。





精華是淺啡色的,沒有香味,質地水漾不油膩,滴在皮膚上不一會就吸收了。我的皮膚是乾性敏感型,剛塗上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一會就散去,這是因為皮膚較乾,精華親膚和滲透性高一下子搶水的結果。而吸收後精華中的CE FERULIC可以在皮膚內儲存長達 4 日,長效抗氧化。





用後立即覺得補水又舒緩了皮膚的乾燥繃緊,光澤感有提升。連續用一星期,膚質有改善,鼻位毛孔收細,膚色有少許提亮,總之整體感覺沒有那麼累。




感覺這支精華是堅有用,每日支持早晚用幾滴,皮膚慢慢地見到有改善,真的好開心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面的link 登記試用裝: 



謝謝大家看完這分享,精華由SkinCeuticals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