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保養☆ 肌膚的地中海營養餐單。最鍾愛希臘品牌APIVITA面膜大餐


上年尾踏足希臘這個地方就立刻愛上,除了因為風景太美,它的食物也是又健康又好味。另外就是我很喜歡的希臘面膜牌子APIVITA在那邊是到處都有,我還買了好多回家!


其實喜愛APIVITA的原因主要是有效、多選擇和fresh! APIVITA以地中海的天然均衡食療為靈感,推出多款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鼓勵用家因應個人所需及肌膚狀態Mix & Match出專屬的天然美肌餐單。全部面膜都用獨立包裝,每次用一包,方便又keep 到新鮮。而速效修護面膜系列經皮膚醫學測試,不含苯甲酸酯、矽化學物、礦物油、丙二醇、丁二醇、乙醇胺、鄰苯二甲酸鹽、多環麝香、硝基麝香,用得放心。



APIVITA的面膜原材料萃取希臘珍貴天然食材,蘊含高達98%天然成份,嚴選希臘優質的天然蔬果和自然資源,將面膜塑造成天然營養食物,構成肌膚所需營養之金字塔,從磨砂護理、潔淨護理及滋潤護理三方面組成,全系列就有18款面膜及眼膜。我得一張臉,所以今次只集中分享其中九款。

面膜主要分三類:磨砂潔淨護理、滋潤護理、亮澤抗老護理


磨砂組有山桑子亮白磨砂霜、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滋潤護理有青瓜深層補濕面膜、蘆薈補濕清爽面膜、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和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亮澤抗老護理有香橙亮白面膜、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蜂皇漿緊緻面膜。



磨砂潔淨護理

深層清潔大約一星期做一次,除了洗面產品可以做到,其實面膜也可以做到一樣效果。如果當時皮膚比較敏感,我就多利用泥狀的面膜作深層清潔,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最啱。


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Green Clay Face Mask for Deep Cleansing
91%天然成份


綠瓷土於古代和現代食療中均以其淨化功效見稱,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能為油性及暗瘡性肌膚深層淨化、吸取多餘油脂;蜂膠能溫和抗菌抗炎,減少暗瘡形成。配合有機蘆薈、有機甘菊、小麥蛋白、有機薰衣草精華油有助軟化及提亮肌膚。

軟軟的綠泥敷上面有點清涼感,敷完10分鐘都不會感到乾掉。皮膚白淨左,毛孔通爽。


另一款有磨沙粒子的是山桑子亮白磨砂霜,重點是有保濕又可以同時去角質。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Bilberry Face Scrub for Brightening
90%天然成份


山桑子於地中海飲食中被視為Superfood,其天然果酸為肌膚溫和去角質,令肌膚透白亮澤之餘更有助細胞更新。配合有機薰衣草、有機蜂蜜、有機香橙、有機橄欖及杏仁精華油保持肌膚柔軟水潤。

面膜是乳霜狀,有好香的藍莓味道,中間夾雜着一些幼細的磨砂粒子,敷完面清洗之前,用手指輕輕按摩面部,就可以同時做到磨砂效果。效果是皮膚滑了而且好保濕。


滋潤護理

保濕的重要性不用多說,只要皮膚夠水潤,膚質就好多了,而後繼的重點保養也會事半功倍。

三款之中我最愛的是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這是我會自購再回購的一款面膜,在希臘更是買了兩整盒回家!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Prickly Pear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Soothing
92%天然成份




仙人掌乃地中海地區傳統的夏日水果,能強效補濕,令肌膚即時變得水潤,緊緻;有機蘆薈、乳木果、洋金菊及薰衣草精華油能滋潤肌膚、舒緩及鎮靜敏感缺水肌膚。

面膜塗上時是creamy的乳白色乳霜狀,雪凍敷更舒緩,有敏感脫皮等乾燥問題敷完後都可以解決,而且真切地感覺到皮膚飲飽水!


另一款補濕面膜蘆薈補濕清爽面膜,蘆薈有很好的排毒補濕功效是一個known fact,性質溫和,配合透明質酸及玫瑰精華,達至高度補濕、修復傷口、曬傷痕癢肌膚,可即時鎮靜抗炎。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Aloe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Refreshing
96%天然成份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比仙人掌清爽,帶清涼感,蘊含有機可可巴、小麥、有機乳木果、希臘蜂蜜及有機佛手柑精華油,能更新肌膚,使皮膚更富彈性、細滑柔軟。


敷完有降紅效果,滋潤感比仙人掌少,但補水能力很高。


亮澤抗老護理

而亮澤抗老護理我則試了蜂皇漿緊緻面膜。敷上的一刻我覺得自己變了Winnie the Pooh,面膜有好香甜的蜜糖香氣。




蜂皇漿緊緻面膜
Royal Jelly Face Mask for Firming & Revitalizing
97%天然成份

蜂皇漿的功效多不勝數,其中富含維他命、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可修復肌膚,有效提升細胞的再生能力,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減退淡化幼紋、細紋及皺紋。希臘蜂蜜、橄欖油、有機乳木果油、小麥蛋白、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滋養,深層補濕。



希臘蜂蜜一向出名,用來製作面膜更令我期待呢!半透明的蜂皇漿面膜敷大約5分鐘就變成全透明融入皮膚內,敷完皮膚軟滑有彈性,而且潤而不立。


另外的香橙亮白面膜帶微酸橙香氣,好適合夏天用,好refreshing。

香橙亮白面膜
Orange Face Mask for Radiance
98%天然成份

在陽光普照的地中海,不難看見香橙樹,面膜以香橙幹細胞、香橙精油及其豐富維他命C塑造平滑肌膚,令肌膚亮白光澤。同時,希臘蜂蜜、透明質酸及輔酶Q10可滋養及補濕,令肌膚加倍健康。

這一個忘了拍照,輕盈creamy質地敷落好舒用,有清新橙味,雖然不至明顯白淨了,但光澤感有所提升呢。

用後感:整體來說每一款都令我很滿意,尤其喜歡那獨立包裝用完的乾淨和新鮮感覺,亦好像皮膚吃了一頓有營養的大餐,滿足!



面膜都由APIVIT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