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保健☆ 試用濕疹人大推的CARUN卡倫疹治皇牌全效萬用膏


由小時候我已經有濕疹, 雖然幸好不是大範圍或在臉上, 但出濕疹的時候一樣是很難受, 又癢又不可以抓癢。以前不懂處理, 經常用醫生開有類固醇的藥膏, 對用後是止癢了, 但皮膚愈來愈薄, 類固醇對身體也不好。期間我也有用過一些其他方法, 例如Coconut oil、紫雲膏等等。

能夠止濕疹的天然產品我是不抗拒的, 之前CARUN 卡倫疹治的公關找上我, 知道我有手腳濕疹的問題, 就邀我試用皇牌全效萬用膏。對於健康的事我很小心, 我上網做好research後, 知道是全天然, 不含類固醇、防腐劑及化學添加劑, 而且也有review讚好用,於是放心接受試用。

CARUN 卡倫疹治皇牌全效萬用膏主要用來舒緩各種皮膚問題;如濕疹、敏感、乾燥、主婦手、嬰兒皮膚敏感、牛皮癬、痤瘡、唇瘡、肌膚乾燥及敏感等, 如果有open wound, 例如擦傷、燙傷、蚊叮蟲咬等, 都可以用, 而成份也適合6個月以上嬰兒及孕婦, 所以說是萬用膏也不為過。
CARUN 卡倫疹治皇牌全效萬用膏的質地像凡士林, 帶一點綠色, 塗上會帶黏立感, 所以都是在晚上洗完澡用比較好。


這個萬用膏主要成份是有機大麻籽油、薄荷、檸檬、薰衣草, 而頂級有機大麻籽蘊含豐富活性cannabinoids (CBD)天然萃取物, 具有抗炎、鎮痛、抗菌的特性,能大大改善及修復問題皮膚;亦有效改善皮膚自我修復力。
CBD配方特性能更有效令CBD活性成份停留在皮膚面層,加強消炎、保濕及皮膚修復的力度。

我的腳背和膝蓋是濕疹的重災區,有一個星期更是又紅又腫有少許脫皮,自己更抓到有皮膚破損。我於是晚晚厚敷皇牌全效萬用膏在這兩個地方,早上就薄塗。





先是感到那處的皮膚乾燥減少,兩天後就退腫,然後紅和癢到要抓的情況都沒有了,直至今天雖然還有印,但這兩處也沒有翻發。



其他時候我大致用它在防乾燥敏感,試過轉天氣面有出現「起沙」的粗糙感,我就薄塗在那處,兩三天就好了。
對於我這濕疹常客有另一有效選擇去對付它實在好,雖然很多時都不能根治,也要靠我乖乖戒口、作息定時去維持免疫系統健康,但至少讓我在出疹時快快好返也很高興啦!

試用品和產品資料由CARUN提供。
銷售點︰

1. Aeonbody

2. 榮華參茸中西藥房
 

Other 銷售點︰http://www.carun.co/buy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