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保養☆ 半永久美瞳線後的不沾水卸妝保養~ 首選La Roche-Posay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最近我鼓起勇氣做了半永久美瞳線, 讓自己可以懶住靚。當然要懶住靚要付出代價, 眼睛腫了幾天, 美瞳線會結痂掉痂, 所以一星期不可以用水洗面,也不可以化眼妝 (其他地方是可以的) ,所以我都要靠用卸妝水潔面。(美瞳線的狀況就遲點在page更新吧!)



一向慣用卸妝油的我,對卸妝要求是乾淨、用後不敏感,以前試過用某些牌子抹了很多次都有殘餘化妝品, 抹到皮膚痛也是不乾淨, 對我本身是敏感和比較薄的皮膚是不太好。所以這個星期的卸妝水一定要好~ 我就選用了La Roche-Posay MICELLAR ULTRA WATER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敢用是因為用過La Roche-Posay的products都適合我的敏感肌,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成份中沒有防腐劑/香料/酒精/色素/皂鹼, 是打正旗號專為敏感肌、脆弱肌而設的, 還加入了5%甘油成分,結合Glyco-Micellar 科技可吸走油垢和有效保濕、柔潤肌膚。不過清潔度還是最緊要的,現在試試效果吧!



我的面上上有 (1) 粉底 (2) 唇膏 (3) 防水睫毛膏 (4) Eyeliner (5) 胭脂,所以就是全妝了。



現在用幾張化妝棉沾滿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看看要抹幾多張才可以完全乾淨卸妝 。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是水油混合, 我習慣搖一搖再用, 但用起來感覺不會油膩, 抹後有保水和清爽感。不需很用力, 第一下就抹掉大約80%的彩妝, 防水睫毛膏就留下50%。


到了第二張化妝棉, 餘下的防水睫毛膏和少量粉底就抹走了。



第三張化妝棉已經很乾淨啦~ 而目測面部也都很清潔。



細心留意除了彩妝本身之外, 還有灰灰的一些塵埃~ 其實香港的空氣太差, 而且還有霧霾影響香港, 平日就算不化妝,也有很多污染物沾到面上。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還可以吸走PM2.5污染微粒,比用清水潔淨高出41%,所以理論上敏感也可以減少很多。

抹後皮膚感覺水潤,就算卸妝後不塗任何skincare 皮膚都不覺得有乾燥蹦緊感, 反而挺舒緩的。而且也不用抹很多下就可以溶解掉彩妝,變相減少對皮膚摩擦拉扯, 感覺又溫和又有效呢。



產品由she.com及La Roche-Posay提供。

#LaRochePosayHKSponsored #larocheposayhk #abetterlifeforsensitiveskin #micellarwaterultra 




想知多點點就以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