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保養☆ 入秋換季平價深層保濕~ 海洋般的Za 水漾潤澤系列


剛由加拿大回來的時候, 家中收到Za寄來的一Set新出的Deep Hydration水漾潤澤系列~ 心想「如果在加拿大時收到就好了…」因為那邊的天氣太乾太冷, 我不停塗帶過去的保養品也沒有用, 面部不停因乾燥而出乾紋、爆瘡…讓我情好低落, 試過這一set Za之後, 我感覺如果當時用上這set, 皮膚一定不會變得那麼差!



我有用開Za的makeup products, 但skincare真的是第一次~ Za是開架品牌, 所以價錢方面是很合理的, 而它的美妝產品是價性比高的!



Deep Hydration水漾潤澤系列整個包裝都是海洋色的, 成份中有多種天然萃取保濕因子,,提供超強保濕鎖水攻效。首創「深度滲透技術」,讓水分不只停留於肌膚表面,深入肌膚,擊退「乾燥、油光、毛孔粗大」三大肌膚問題。除保濕成分雙重透明質酸,更加入天然「三重保濕成分」,3種不同藻類提升濕度200%, 加上「活源鎖水成份」,逆轉乾燥肌,持久鎖水。

系列中的產品有:





水漾潤澤潔面膏 ($80)
水漾潤澤化妝水 ($110)
水漾潤澤乳液 ($120)
水漾潤澤面霜 ($125)
水漾潤澤水凝霜 ($125)


水漾潤澤潔面膏加入了透明質酸微粒和維他命E活力微粒,可以溫和帶走角質層, 洗完面皮膚柔軟有水份彈性挺舒服的。







泡泡不是超綿密,但也足夠阻隔洗面時對皮膚的磨擦。




水漾潤澤化妝水是水質的,滲透力頗高,拍在面上即時吸了一半。





另外也適合作toner mask,完成後角質被軟化,皮膚看上去比較通透,水份是吸收了不只停留在表面。





水漾潤澤水凝霜是Za的皇牌産品呢,加入了海洋保濕複合物,由海藻糖、甘油和三大不同藻類萃取組成。它的質地是水凝gel狀,感覺十分濕潤,但沒有油膩感覺。



平日用的時候可以薄薄一層已有很好的保濕效果,晚上用可以厚敷一點當作Sleeping Mask,鎖水效果也不錯,早上也維持皮膚柔軟濕潤。





水漾潤澤乳液是乳白色的Cream lotion質地, 感覺上柔滑不黏膩, 早上化妝前用來保濕打底十分適合, 皮膚滑嘟嘟, 妝Hold得不錯。







而水漾潤澤面霜我還未開來用,看上去質地比較豐潤,現在的天氣還熱,等入冬後相信是用上的好時機吧!


我喜歡這一SET的原因是每一件都滲透力很高, 保濕度也不錯也不黏膩~ 最重要對得起價錢, 不省著用絕不心痛呀。



謝謝Za送上一整套Deep Hydration水漾潤澤系列。

https://m.facebook.com/ZaCosmetics.HK/#!/ZaCosmetics.HK/


可以在指定屈臣氏、莎莎、APITA和Aeon找到Za~~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