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穿搭☆ 暖笠笠過冬— 高效熱能輕羽絨好配搭




每年這個季節,都是出新羽絨的時候。以前不喜歡穿羽絨,覺得攜帶不方便又擁腫,一穿上就整個動作遲鈍。不過,近年的羽絨越出越薄,越出越小,而且在外型也多了好多款,所以我家中也多了一兩件輕羽絨在冬天保暖和襯衫。



家中的羽絨多是淨色,但今年就添了一件花花圖案的,少女味嘛!而且,這一件新的bossini Ztay Warm 高效熱能輕羽絨是用上自體熱能循環技術,讓保暖功能再提昇。



由外型說起啦!這一件深藍色底色加上碎花圖案的高效熱能輕羽絨(Warm Reflective Down),及腰的長度。雖然碎花會顯肥,但深藍和修身設計將視覺效果拉長,看上去不會擁腫。



而後面的帽子有助保暖和擋風。




雖然它很暖,但其實它很輕很纖薄呢,捲起來就變成一個小包,可以掛在袋子外,隨時感到寒冷就穿。




而它十分保暖的原因是以90%高質量的羽絨比例配合了嶄新的Ztay Warm自體熱能循環技術。內裡含獨特微粒科技物料降低布料的散熱性,提高布料對熱能的循環能力,進而將體溫緊緊地鎖在衣物與身體之間,發揮出最強的保暖效果,所以一穿上就感到十分暖!




其實現才發現, 輕羽絨是十分方便又好襯, 不只Sporty look, 連Girly outfit也可以襯到=D



*拍攝當天天氣還不是很熱, 其實穿上是挺熱的, 不過平日不論多厚衣服都不會流汗的我, 穿了只一會就全身汗了! 這件高效熱能輕羽絨真的很鎖熱呢!! (如果在加拿大能帶上它, 我就可以在-7C的天氣下好過多了~~~)


謝謝bossini HK送上Ztay Warm 高效熱能輕羽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