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美容☆ 出發前最後V面一擊~ The Beauty雪纖瘦 HIFU V面提升療程成果~



話說有做過HIFU的經驗, 我已經不怕這一個療程, 而且還深深愛上那緊緻瘦面的效果! 自少到現在都是包包面的我, 之前做過HIFU是念念不忘那面尖尖的效果, 這次選了在雪纖瘦做HIFU V面提升療程, 主要是為了出發去加拿大拍照的最後V面保養! 上鏡點有誰不想呢?



來到The Beauty雪纖瘦的店, 先環詳細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 美容師才會知道你當天適不適合做不同的療程。





換好衣服, 躺下算繼舒服的床鋪, 就要先洗面卸妝 (大家也沒有興趣看素顏吧, 哈哈就不同相片說明了)



緊張嗎? 是有一點點的~ 因為知道會有刺刺痛的感覺嘛~ 重溫一下HIFU是什麼吧!

HIFU是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透過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將熱能精確輸送至淺表肌腱膜(SMAS)組織,令其收緊,達到提升及懸吊效果,同時刺激皮膚膠原增生,讓因歲月老化、下垂鬆弛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及飽滿,全面由內而外緊緻提升,V面效果自然不繃緊。


而The Beauty雪纖瘦的HIFU機有獲得美國FDA權威認證,安全有效。因為自然又無創, 沒有復原期, 所以很多女生, 包括我都很喜歡!





洗面後先要塗上厚厚的保濕啫喱作潤滑和保護~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用機頭在我的面上一下一下地打出射頻, 先是在兩頰位置試, 感覺會比較少。

我覺得是有點熱, 而且帶點點微刺和酸軟,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確認可以繼續後美容師就由下至上打全面, 眼周也有打呀。




特別要留意的是打至面骨位置例如下巴、顴骨、額頭等的感覺會比較大, 有點赤痛, 一陣酸痺感~ 不過美容師很細心的每一下都問我感覺, 休息幾秒才繼續打下去, 所以也不算很難受。





打完兩邊面後自己已覺得皮膚有拉緊了的感覺, 美容師為我敷上水份幹細胞面膜去降溫和舒緩。




剛完成的效果就已看到一點, 兩頰位置的肉是向上提升了的, 皮膚摸上去泡泡感減少, 而且皮膚飽滿少了鬆鬆的感覺, 而其實在皮膚底層的「運動」是會繼續的~






效果會在一星期後變得最明顯呢!




HIFU V面提升療程由雪纖瘦The Beauty邀請試做。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