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穿搭☆ 女人味不只靠高跟鞋打造。Pretty Ballerina 星級平底鞋



拿了這對鞋回家,媽媽就驚呼好美,問我是什麼品牌?這是被譽為王妃至愛的西班牙芭蕾舞鞋品Pretty Ballerinas!平日穿平底鞋比高跟鞋還多的我,試了Pretty Ballerinas的鞋子只有這個comment: 又靚又舒服!







Pretty Ballerinas原來有很多時尚名人追捧,如Angelina Jolie及Kylie Minogue、名模Kate Moss、西班牙王妃Dona Letizia Ortiz及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等。





我這一對是淡黃色印花圖案,整對都很有下午茶具上的印花感覺,春天氣息濃厚。鞋頭的粉紅色小蝴蝶是少女味的加分位呀!




用來配襯粉色衣服是perfect match。這雙鞋子的價位老實說是中高價的,但超軟真皮絕不咬腳,加上made in Spain這點已超出票價了!

上班我通常都不穿高跟鞋,這對Pretty Ballerinas成了我「想也不想就穿上」的選擇。




其實當天我站在Pretty Ballerinas的IFC店好久都決定不了要哪一雙,因為選擇實在太多,由slip on,Ballerinas, loafers到BB鞋也有。



新一季的除了我挑的那個系列是斯文elegant風格,還有很colourful和playful的款式,紅唇款最得我心。




尖頭的透明膠拼貼平底鞋也特別,我差一點選上了,可惜沒有size啦。







原來平底鞋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和款式,而且在配襯方面絕不比高跟鞋遜色。



BB 鞋也很可愛!他日有機會我一定來個母女裝(≧∇≦)

謝謝Pretty Ballerinas送我這對美麗的鞋子。




Pretty Ballerinas Store

Shop 3012, Podium Level 3, IFC Mall, Central
Tel: 2725 3055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