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保養飲食☆ 甜蜜貴婦下午茶。Guerlain x Cafe Landmark 「殿級蜂皇」Afternoon Tea Set

十分喜歡周圍試High Tea的我,受Gurerlain公關邀請去試一個以Guerlain 殿級蜂皇為主題的下午茶,還要在我很喜歡的Cafe Landmark,約了好姊妹Cardy一起去 (我們兩個是High tea精^_^)。



這次的限定Crossover下午茶以蜂蜜為主題,有5款法式甜品和4款鹹點,都是師傅精心為貼合主題而設計的。而整個High Tea, 就是在這塊石上上枱的, 上面還畫了圖案~ 好特別!



甫坐下,就有一杯御庭蘭花Orchidee Imperiale茶奉上。這次的四款花茶都大有來頭,是Guerlain特別在香榭麗舍大道68號總店空運回來,只有那裡可以買到。



看看菜單:

熱情果雪葩配蜂蜜及乳酪
蜂蜜馬卡龍
法式忌廉蜂巢班戟
法式焦糖燉蛋
法式歌劇院蛋糕
脆炸龍蝦尾
薄切神戶牛肉
法式蘑菇芝士蛋批
法式三明治
提子乾Scone配奶油忌廉和Strawberry jam
法國嬌蘭花茶 (一千零一夜Shalimar/小黑裙La Petite Robe Noire/ 午夜時分L'Heure Bleue/ 御庭蘭花Orchidee Imperiale)


脆炸龍蝦尾
脆口的炸蒜加上龍蝦尾有避風塘炒蟹的風味呢,好惹味。

薄切神戶牛肉
神戶牛肉是軟軟沒有筋的!


法式三明治
半溶芝士和微烤過的火腿芝士麵包吃多幾口也不膩!



法式忌廉蜂巢班戟
一口就可以吃下的crepe 卷, 帶淡淡的蜜糖味, cream不太多, 挺light的。



熱情果雪葩配蜂蜜及乳酪
這一款是最特別的,是參照了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的微球囊外型而製成的,是蜂蜜味的珠珠加入熱情果雪葩一起吃,味道酸酸甜甜好開胃。




法式焦糖燉蛋
濃濃蛋和cream的混合體!



法式歌劇院蛋糕
Cardy說本身好飽也忍不住要吃完~~

法式蘑菇芝士蛋批
很穩陣的食材配搭, 味道okay



蜂蜜馬卡龍
嘩真的可愛到不忍吃下,是小蜜蜂的造型。馬卡龍是脆的挺新鮮~




提子乾Scone配奶油忌廉和Strawberry jam
迷你的scone是愛high tea女生的恩物! 吃完還有位吃其他東西~

當然同時也有四款花茶啦: 一千零一夜Shalimar/小黑裙La Petite Robe Noire/ 午夜時分L'Heure Bleue/ 御庭蘭花Orchidee Imperiale ~ 我自己最喜歡入口順喉的御庭蘭花, 這獨特的蘭花香味很讓人回味!



在份量方面是挺適合女生的, 不會太飽, 但還是空肚子來最好~ 這樣就剛剛好了, 大滿足的!




其實早在這次下午茶Preview前,我已經率先試用了Abeille Royale Daily Repair Serum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它的外型真的和「份子料理」熱情果雪葩配蜂蜜及乳酪一樣,而且成份是很矜貴的黑蜂蜜。


我對Guerlain印象最深的,是它家的波波粉,圓滾滾的好美,而且,所有產品,都有微微的芳香,用起來讓人舒心。想起對上一次讓我覺得很香不捨得用光的產品,是有甜甜的蜜糖味的Abeille Royale賦妍緊緻修護精華油。最近Guerlain竟然將我喜愛的兩種特質拼在一起,變成很親膚的精華素。





這支有金黃色波波的Abeille Royale Daily Repair Serum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外型設計像蜂巢一樣的,蓋上的小蜜蜂是系列的標誌。主要成份為烏埃尚島的原生黑蜂出產的蜂蜜提取及特級蜂皇漿為原材料,是極品蜂蜜中之極品。






精華質地細緻順滑,本來以為蜂蜜產品會比較厚潤,害怕天氣回暖用會有點焗面,不過塗上面只覺得柔潤光澤,味道香甜,伸延度和吸收度都不錯,用後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只是薄薄一層包裹著面部鎖住水份,摸起來肌膚沒有那麼乾燥。




剛巧去韓國旅行也把它帶上了,天氣雖然乾得荒了,但也沒有乾燥脫皮,我還把一點混入粉底裡用,底妝變得貼服不浮妝。一支多功效,不同天氣下都能用到,實在不錯。 




有興趣試「殿級蜂皇」Afternoon Tea Set的朋友記得早點去排隊啦!是期間限定的而且有Guerlain「殿級蜂皇嫩肌系列」旅行裝作紀念品呢!
Time: 2015年4月1日至30日 3:00—5:00pm
兩位用$360/一位用$200 (另加一服務費)
Cafe Landmark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中庭1樓107-108號舖
Tel: 2526420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