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美瞳☆ 小惡魔漿果色眼神~ PienAge 美瞳亮片打造深淵自然甜美眼妝

 
 
 
 
~這篇是Pinkicon的邀稿~ (不過我真實是Pinkicon的忠實用家, 家中70% Colour con 都是來自Pinkicon~ )



 
自從開始間中的外拍+ 今年的pre wedding shooting後, 我一直有留意偏自然色系的colour con~ 由於拍照眼睛長時間都要很亮麗精靈 (其實是很累人的...) 所以one day con 是我的first choice! Pinkicon最新送來的PienAge 1 Day 03 Berry試上眼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ienAge我沒有試戴過的大眼con品牌~ 不過單是看包裝已成功奪取我的芳心! 上網Research一下原來是現在日本最有人氣的colour con~



 
 
台灣製的




 
 
一盒有12片美瞳亮片,都是一天即棄的。


 

含水量是38%,以美瞳來說算中規中矩吧。
 

 
 
肉眼看是有點粉紅mix咖啡色的鏡片,外框再實色一點。
 

 
 

顏色的位置有13.6mm直徑,算是放很較大的自然系大眼con (平日我戴的都是12~13mm),所以一上眼就看到分別是差很大啦!
 

 

不知怎地,就是覺得這副Con有點小惡魔感,很襯上揚眼線妝或者紫色系的嫵媚眼妝也很配合,以下兩個示範就看到大眼妝打造的甜美感了:
 
 
上揚眼線妝
 


 
 
紫色系的嫵媚眼妝
 

 


 
整體而言,感覺挺舒服自然,沒有眼乾和痛的感覺。戴上弧度也挺適合,不太感到con的存在。拍了整天,到了晚上才感到con有一點乾,以大眼con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舒適度: ☆☆☆☆
濕潤度: ☆☆☆
亮眼度: ☆☆☆☆☆
自然度:☆☆☆☆

 
Pien Age的美瞳還有另外兩款:蕾絲玫瑰和華麗森林,都很美的,好有興趣買來試呀!
 
 
 

這次謝謝Pinkicon.com 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