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美髮☆ 有機養髮* AVALON ORGANICS 洗護系列~ 打造輕盈感無重髮絲

一向, 我都以為頭髮摸上去滑溜溜, 柔柔順順就最好, 如果在燈光下有「天使的光環」就更好。但一次看到報紙說到很多洗護系列, 尤其是護髮素, 是加入了很多化學物質, 加上起泡劑和Silicon, 就可以做出「頭髮很健康」的錯覺了。但其實, 那是讓頭髮更傷, 而且對自己的健康也不好。
 
 
看過市面上也有很多有機的洗頭水, 但價位都是很貴的 (大約是百多至二百元一小支...實在買不落手的...) 。近來關很誠意的推薦了一個有機的洗髮護髮品牌AVALON ORGANICS給我, 還送上一套給我。試過後覺得不錯, 雖然也有改善的地方, 但價位在100元以下, 所以是值得用上的~
 
這就是來自美國的Avalon Organics, 我用上的是藍色Biotin B-Complex Therapy的系列:
 
 
 
 
 
Avalon Organics Shampoo Biotin B-Complex Therapy 複合維他命B 系列洗頭水 414ml $98
Avalon Organics Conditioner Biotin B-Complex Therapy 複合維他命B 系列護髮素 414ml $98


主要這兩支的功效是強根健髮和預防髮絲折斷及掉髮問題。 用上的有70%以上是天然有機原料, 還有有機認証, 沒有添加有害化學成分, 例如防腐劑和化學起泡劑,對頭皮不會做成損害。
 
 
成份中加入有機庫拉索蘆薈葉汁和多種天然植物精油及萃取物,有效修護及滋養頭髮 , 改善頭皮乾燥、頭髮稀疏、以至頭髮斷裂和嚴重受損等情況。
 
 
 
 
這系列還強調加入了維他命B群能滋養潤澤,修復受損髮質,使頭髮更健康強韌。
 
 
 
我對這一類「看上去很Professional和pure」的包裝是特別有好感的, 這麼多字都是列明了產品的成份, 而且瓶子是半透明的, 可以看到內容, 也易於知道用剩多少。
 
 
 
洗髮水是透明的流質, 沒有加甘Silicon的關係, 就算加水也沒有很多泡, 但香味是天然的精油香, 有些lavender味道, 我很喜歡。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是不會很多泡, 也比較「鞋」身, 但說真開始時很不慣, 洗頭時有點乾乾的感覺, 還因為有點打結掉多了頭髮。但洗多兩三天情況便好了, 沒有掉很多頭髮, 發覺洗得很乾淨, 連髮根也是清清爽爽的。
 
 
 
 
 
不過, 單用Shampoo的話, 感覺真的不夠滋潤, 一定要加一點Conditioner作深層修護。
 
 
 
 
這複合維他命B 系列護髮素, 別看它的名字叫「thickened conditioner」, 用上去比一般的conditioner輕盈, 少了一份過份油潤的感覺, 沒有了Silicon的滑溜感, 但用落天然而且髮絲得到適度的滋潤, 不會阻塞毛孔。
 
而護髮素的成份有大豆蛋白,維他命,生物素及鋸棕櫚等等,其中的生物素 Biotin如果缺乏的話, 會 掉頭髮和引起頭皮屑和皮膚炎, 所以每天使用生物素護髮素可以很快的改善頭部問題。


我用上了大約一個月吧, 感覺頭髮最大的改善是在輕盈感方面, 真的十分清爽, 頭髮豐盈蓬鬆。有一個小發現是頭頂少了一點豎起的毛毛, 這代表了掉髮少了 (有髮型師告訴我, 頭頂上常有毛毛, 是因為脫髮又長出來的現象), 這讓我挺開心的~ 而且看看髮尾, 開叉減少了, 效果真的不錯。
 
 
 
唯一要適應的是, 洗頭的時候要慢慢搓, 因為沒有很多泡, 而且洗頭水偏水狀, 沒有順滑感, 大力點會打結和掉頭髮呢~ 除此以外, 這真是養頭髮的好物呢~
 
 
 

產品和產品說明都是由Avalon Organics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