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美髮☆ 好久不見護髮素⋯對不起現在我愛上不油不膩的DELON摩洛哥堅果修護油

這個冬天我真的瘋了的愛上油!面上用美顏油,而身上則用上按摩油,連頭髮都不例外家中的護髮素給我呆上了很久,洗髮乳用完一支又一支,但護髮素一直沒動,因為我用上了摩洛哥堅果修護油去代替。



早前用完了大家都在熱談的Tiffany 色的摩洛哥油,就開始用這支DELON摩洛哥堅果修護油Argan Oil。一直抱著它不會比Tiffany Blue那一支好,不過也能用的心態去看這支DELON摩洛哥堅果修護油,不過,用了幾次發覺它一點也不輸!





這支加拿大產的Argan Oil如何成為我的新竉?


在質地方面不會是濃厚的油份,有很natural 很抒緩的香氣。小小的一瓶其實已可以用很久, 因為每一次只是用幾滴在髮尾就足夠。


用法是在洗頭之後抹乾水份, 在頭髮未完全乾透前滴一點Argan Oil在手心輕搓, 再抹上髮尾輕輕搓揉吸收,

然後就用風筒吹乾頭髮, 髮尾吹完都不是散散沒有光澤那一種, 摸上手順滑了, 但又不會有黏笠感。



這段時間我還染頭髮轉了髮色,頭髮都傷掉了,除了髮尾,我想整把頭髮都被修護。可是用護髮素就最多只能用到頭髮中段至髮尾,我一次用在髮根,效果是慘不忍睹的 (洗了好多次頭才能平復

Argan Oil就能髮根都用。我第一次大膽地用在髮根,然後用手指按摩頭皮,不一會就吸收了,而且不會就下油油的感覺,也不會讓頭頂的頭髮扁塌。



早上塗一點才用Instyler去卷頭髮,可減低了熱力對頭髮的傷害,卷完一頭頭髮有polishing效果,柔柔亮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