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美妝盒子☆ Glamabox 十一月豐富盒子打開看看吧!

十一月也收到了Glamabox的美妝盒子,剛好為我十二月的旅行儲一點samples呢!讓我評一評它的實用程度吧!



這個盒子的design還是上次的一樣, 因為漂亮我也不介意收多一個=] (但如果有另一個design當然最好了…)




內容方面我覺得實用度大增~ 一打開見到這麼多不同種類的護膚品都換上了秋冬適用的, 還有很多是熟悉的品牌~



先是貨sizeProdigy亮白面霜 (30ml)已值回票價, 這可是賣$528~



它含複合植物成份及維他命C減緩黑色素生成並嫩白肌膚,加上海藻抗敏精華及保濕因子為肌膚帶上隱形水面膜。上年我已經有用過這一支, 喜歡它夠保濕, 軟化皮膚但保持不黏笠。



再來的又是熟悉的Dr.Ci:Labo~ 分別是Dr.Ci:Labo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和Dr.Ci:Labo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兩盒質地超水潤又好用來按摩的cream來得十分合時, 小盒十分好用來放在office 在乾燥時塗上, 一盒美白一盒補充膠原蛋白, 雖然只有10g但可以用上好久了~



晚上試了真的很不錯, 滋潤度到睡醒還維持到。



Glamabox盒子從來不缺面膜~ 這次的是未試過的L&P蜜の滋潤甜蜜娃娃面膜, 包裝上有大大個娃娃瞼很搶眼。


這塊mask含滋養植物成份如蜂蜜、表皮生長因子、積雪草等成份,使皮膚像蜜糖般滋養潤澤。


MASK的剪裁算okay貼面, 不過有一點厚身, 面膜也是有格格紋的, 所以敷完不可以立即出街, 不過挺滋潤的可以一試~


化妝品方面有Elishacoy 零瑕補濕嫩肌CC (5ml), 它集調色粉底、細胞修復、補濕退印、美白防曬多重功效。


顏色是白色的質地很輕, 但上面後就自動調節成皮膚的顏色, 貼薄不厚重, 看上去白哲了~



Hand care方面有卡蜜兒經典護甲潤手霜, size 剛好是放化妝袋okay!

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或石蠟等有害物質,獲皮膚科醫生認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近來都在用它~

最特別的這一片…. Bijoux Hand Spa Wet Wipe美潤濕紙巾!


我在想為何有這麼有趣的東西, 關美容什麼事呢? 原來它是專用來保濕的~配料由黃腐酸、透明質酸、蜂王漿、甘油、大豆等物質提煉出 20 克的精華,擦手後能感覺到精華由皮膚外進入到皮膚内,令皮膚擁有超高保濕效果~

好像很吸引, 所以不捨得在香港這不太乾燥的地方用留到12月在寒冷的日本用吧~ 嘻嘻~

總括來說十一月的盒子內的東西我全部都可以用上呢~ 希望普天同慶的十二月的Glamabox還是這樣豐富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The message you tried to print is protected with Information Rights Management. The sender didn't give you the rights necessary to print the mess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