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保養☆ 由嫌棄到愛上…夏天的lotion就靠油來大返身! 多用途的Trilogy玫瑰果油~

轉季時我家還有一大瓶質地較清爽的face lotion未用完, 在煩惱究竟如何處置 (該用來塗身?! 好浪費…還是繼續用但不夠潤好呢? 這時收到PR寄來的Trilogy玫瑰果油~



我便靈機一觸, 加了兩滴入face cream內拌勻, 呀! 變成了很豐潤的face cream了, 而且很好推, 又不太油淋淋。其實在認識玫瑰果油之前, 我是挺不喜歡用油來護膚的, 總會覺得有一陣油淋淋的黏笠感…不過, 我在之前做facial trial的地方得到一支玫瑰果油用後還覺得挺不錯的, 只是有一陣難以形容的味道, 不過今次的Trilogy玫瑰果油, 在各方面都很好, 而且還是全能的!

我手上就有這兩支~




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Certificated Organic Roseship Oil $195
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抗氧化+) Roseship Oil Antioxidant+ $295

這兩支其實在質地和味道方面都是一樣的, 不過functions方面$295那一支就加了抗氧化功效,這次重點介紹用在面上的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抗氧化+) 。



來自紐西蘭的trilogy這品牌原來大有來頭,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獲得紐西蘭BioGro NZ Ltd. 有機認證,沒有經動物測試,而天然成分溫和連孕婦和初生嬰兒都可以使用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每一分鐘就售出一支。



而這支玫瑰果油採用100%純粹玫瑰果油製造,有豐富的Omega 3,6及9,有效減少皺紋、撫平細紋、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更能有效減少疤痕與妊娠紋的色素沉澱。

沒有抗氧化的那一支我就用來塗身體粗糙的部位例如手踭、膝頭等,也會混合身體乳霜去用加強滋潤效果。



而膝頭上的疤痕雖然還未見淡化,但偶爾會出現的痕癢沒有出現了。

而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抗氧化+) 還加入了修復肌膚損傷、能對抗自由基侵害,由玫瑰果、巴西莓、蕃茄?燕麥和蔓越莓中提煉的專利抗氧化成份Rosapene,更可以均匀透亮膚色和提升肌膚彈性。



吸管都頗易用,每次輕輕一按就可以取出幾滴玫瑰果油。



我的用法是每晚洗面後在toner後用三滴塗抹時輕輕按摩,開始時會有一點油感,但慢慢打圈後就很快吸收,感覺滋潤,立即看到肌膚飽滿了光滑了。




如果懶的話,就將幾滴混入face cream,這樣不夠滋潤感的cream便升級了,鎖水方面很好,在第二天睡醒也不會覺缺水乾燥。



而用了兩個星期後我發覺原本又大又顯眼的暗瘡紅印減淡了不少,相信如果持續用的話會有明顯改善。



另外,原本我以為早上化妝前不可塗上,因為太油會影響上妝,但一天「不小心」用了卻有意外收穫⋯我發覺粉底出奇地貼服,而粉底不加精華整天也不覺怎麼溶妝,玫瑰果油的補濕鎖水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要留意在天氣潮濕和暗瘡皮膚是不適合用油質的產品包括玫瑰果油,不然會塞住毛孔出更多油呢。

要找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的話可以在萬寧找到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