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保養☆甜「蜜」護膚時刻!大愛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要選我其中一款最愛的食物,蜜糖一定是其中一款。早餐時我會加一匙在麥皮之中,中午我會吃蜂王漿營養素supplement,有「味」的飲品我只偏愛飲有蜜糖的檸蜜,病的時候更要喝蜜糖水。


終於,我喜歡的天然食材魔法美容師fresh將蜜糖變成保養品了。

這就是全新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了,它在10月才公開發售,不過我已經可以試到這個超sweet的面膜啦!


蜜糖的面膜會配上什麼的裝飾呢?


蜂巢是不少得的!這片看到都覺得甜了!


這麼晶瑩的蜂蜜,吸引的當然是小熊維尼的好朋友Honey Bee了!


看看我們的主角,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為了找最優質的蜂蜜,fresh的創辦人Lev Glazman 和Alina Roytberg用了四年遊遍法國盧瓦爾河谷,發現了著名的Buckfast Bee,一種於20世紀英國,由最早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培養而成的特殊混種蜜蜂。而Buckfast Bee就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這瓶的內含38%純蜂蜜(每罐2.5湯匙),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同令肌膚光滑有彈性。


而其他成份包括: 
紫錐菊萃取~排毒,預防細紋和皺紋
白芒花籽油~獨特脂肪酸成分,滋養肌膚
沙棘油~含omega修復因子和保護性抗氧化劑
牛油果~補水和營養
維他命E~抗養化,防止皺紋形成

面膜的質地是很順滑的面霜狀,十分油潤的而且很易推開,感覺很rich很滋潤。


面膜盒入附上了小匙,只要一匙就可以薄薄敷全面。夏天可以用一匙,冬天要厚敷的話可以加多一匙。


開始敷後^o^分鐘,慢慢感受到面膜漸融入滲透到皮膚內,沒有任何刺刺的感覺,而且蜂蜜味道很香甜,真想吃下肚呢!

不要以為是蜂蜜就很黏很難洗去,其實是很易沖洗去的,過水兩次就可以了!


洗去之後,看看水份真的上升了不少,也沒有過潤的油笠感,皮膚的彈性好了,摸上去軟滑細緻,效果讓我很滿意,滋潤感覺對也在冷氣房下也維持半天!



最後是發佈會內一些小花絮,謝謝fresh的邀請和滿滿心思的款待呢!


這是以蜜糖為主題的food platter^ ^



要留意噢!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HK$1350) 在10月在各fresh的專櫃有售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