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保養☆ 讓皮膚eat clean, 零毛孔育成計劃


依排日日戴口罩,間接令皮膚俾防曬、底妝等焗住塊面,敏感粒粒都出多左~ 所以返到屋企的skincare rountine更加要識得「揀飲擇食」,「食」得夠Clean,皮膚先可以keep住光澤水亮,減低敏感機會!

我新年就開始用bareMinerals的純素護膚系列「Superfruit零毛孔系列」,幫皮膚以溫和成份detox,以Superfruit超級水果力量三步7天收細毛孔。現在做個簡單review 吧!


bareMinerals這個Superfruit零毛孔系列為何可以做到eat clean,是因為都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及不必要的添加劑,利用天然果酸收細毛孔,平滑皮膚,不會刺激肌膚。


另外主要成份揉合 了4 種超級水果山桑子 、 諾麗果、 香橙及檸檬萃 取而成的超級水果果酸配方,蘊含天然果酸包括甘醇酸、乳酸、酒石酸及檸檬酸,有效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收儉毛孔。而甘蔗和糖楓成分為肌膚提供益生元,有效活化及平衡肌膚中的有益微生物群生長, 讓它們持久穩定肌膚健康狀態,膚色更均勻。

最後比較特別的成份是奇亞籽萃取,奇亞籽是著名的 超級食物,原來還可吸走過盛油脂,減少油光滿面的問題。


而這個系列就有 3 種產品,包括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溫和有效地清除空氣污染帶來的負擔;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輕鬆解決環境引至的角質積聚;與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為長期處於冷氣的乾燥肌膚保濕同時收毛孔。而每日三個簡單的步驟,堅持最少一星期就能達成細緻零毛孔。


First Step: 深層清潔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 Poreless Clay Cleanser 120ml | HK$220

以往我有時都會敷泥狀面膜做deep cleansing,不過冬天用就未免太乾了。這支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就算是結合了洗面膏和泥狀面膜的特性,可以吸附毛孔內的油脂污垢,預防黑頭粉刺的形成,令肌膚透亮健康。



乳霜狀潔膚泥質感順滑,也有適量的泡沫,可溫和地深層清潔並淨化毛孔,不含 SLS 的配方不會破壞油脂層。雖有控油效果但洗完面都不覺得乾燥,而且清清爽爽感覺水油平衡,一下子將化妝防曬塵埃等掃走。




Second Step: 溫和去角質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 Poreless Exfoliating Essence 150ml | HK$240

洗面時用手始終不能撤底去除皮膚的老化角質,所以配合有角質功效的lotion,就更能清除堵塞毛孔的碎屑及老廢角質。



所以洗面後就用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在面上輕抺,尤其是鼻邊、髮邊、頸部、耳背等比較難徹底清洗的位置。


精華水的質地輕盈清爽,沒有香精味,沒有刺激性,可以早晚使用。抹完後見到化妝棉真的有黃黃灰灰的,感覺好爽,原來洗完面皮膚還是這麼髒的!皮膚疏通了就有助下續的保養吸收了,而且定時清毛孔就可以防止毛孔被撐大。




Third Step: 保濕收斂毛孔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 Poreless Oil-Free Moisturizer 50ml | HK$280



控油修毛孔的重點在於輕盈無油的skincare,而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就是這樣的一款moisturiser。長效補水,同時有助改 善皮膚紋理,收儉毛孔。


質地好保濕,沒有油份不會做成負擔,感覺補濕又不黏立,就算現在天氣乾燥,晚上用都沒有覺得滋潤感不足。



一共用了一星期,在毛孔問題上我覺得粉刺黑頭是有少了,皮膚比之前細滑柔軟一點,雖然毛孔未有明顯收細但就因為乾淨了變得不那麼顯眼。這個系列在這個每天戴口罩的時間用特別適合,輕盈又不怕局出油脂粒呢(雖然我希望戴口罩的日子可以快快遠離我們⋯⋯)。



謝謝收看,Superfruit零毛孔系列由bareMinerals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